皇马1800万追西甲飞翼 大将遭阿森纳1500万挖角

2015年01月28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盯上了盖亚皇马盯上了盖亚

  新浪体育讯 皇马想抢在瓦伦西亚与盖亚续约前敲定合同,因为只有这样价格才在可接受范围内。盖亚的合同毁约金是1800万欧元,这是皇马愿意支付的金额,球员与瓦伦西亚的合约2018年到期。据悉,皇马观察盖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球探收集了场内场外的很多资料,而且目前获得的信息都是积极的。追求盖亚的还有另外一些欧洲豪门,现在他需要决定是留在瓦伦西亚还是出去换换空气。

  作为一个经常前插的后卫,盖亚需要用风驰电掣的速度弥补自己防守经验的缺失。不过他在左后卫位置上的防守能力还是足够稳固的,抢断和拦截数据数据说明他并不害怕正面对抗,拥有非常强悍的防守意志。很多人相信,盖亚将跟随贝尔纳特和阿尔巴的后尘,成为下一个起步于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左边卫。

  有人可能来,有人可能走。伊利亚拉门迪需要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之前作出自己的决定。毕尔巴鄂竞技加强了与伊利亚拉门迪的联系,希望能说服他穿上红白球衣,据悉,眼下皇马和毕尔巴鄂竞技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就差球员本人点头许可了。

  伊利亚拉门迪还在犹豫,他不知道是现在走好,还是再留皇马半个赛季,到6月份再走好。不过他知道,自己留在皇马获得的上场机会肯定不多,而且皇马也非常想出售他,毕竟毕尔巴鄂竞技开出的2500万欧元转会费很诱人。

  与此同时,伊利亚拉门迪的经纪人也在与阿森纳俱乐部进行联系,阿森纳对伊利亚拉门迪非常感兴趣,相比毕尔巴鄂竞技,球员本人也更喜欢阿森纳这一选项,现在的问题是阿森纳俱乐部最高只能开出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伊利亚拉门迪担心皇马不会接受这样的报价。

  周二,伊利亚拉门迪与自己的又一位竞争对手、巴西人卢卡斯·席尔瓦在训练场上相遇。在卢卡斯到来后,伊利亚拉门迪感觉自己在皇马的前景更为迷茫了,事实上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伊利亚拉门迪的未来都与皇马渐行渐远。(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阿森纳瓦伦西亚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欧文55分骑士8连胜 火箭胜小牛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