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刷机一点都不卡了 托雷斯虐完皇马虐巴萨

2015年01月29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雷斯回归马竞后状态出色托雷斯回归马竞后状态出色

  新浪体育讯 荆吴相接水为乡,君去春江正渺茫。日暮征帆何处泊?天涯一望断人肠。

  作为马竞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2007年,时年23岁的托雷斯转投安菲尔德,并在利物浦大获成功。但在2011年1月以5000万英镑天价转投切尔西后,受制于伤病和球队战术的金童,自此状态直线下滑。去年夏天,托雷斯租借加盟AC米兰,但表现十分平庸,他只不过在去年9月为AC米兰留下过唯一一粒进球。今年1月,托雷斯终于回家。

  托雷斯回家后的前三场比赛所在场地依次为伯纳乌、诺坎普和卡尔德隆,面对着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这样的回归开局对于已经接近31岁的西班牙前锋来说必是苦战。然而,西班牙人却用出场183分钟时间内完成的3粒进球向外界证明了他的实力与他希望重登顶点的决心。网友也笑称“刷机”之后的托雷斯,再也不像此前那样“卡机”了,运行起“进球程序”来,怎一个“快”字了得!

  开场仅仅38秒,首发出场的托雷斯就完成破门,这比他面对皇马时的46秒进球竟然还要快!由于巴萨后场的长传球并没有准确找到梅西,这导致了马竞打出了一波快速进攻。托雷斯接球后,过掉巴萨重臣马斯切拉诺,用一记刁钻的射门让皮球直直窜入球门左侧死角。这粒进球也是托雷斯在重返马竞后在卡尔德隆球场打进的第一球,进球后的托雷斯激动亲吻卡尔德隆球场球场的草坪,全场的马竞球迷自然也是群情激昂,他们有幸见证了这游子回家的荣归一幕。同样,此球也让他成为史上首个在联赛(2005年)和国王杯两项赛事均在第一分钟便能打破巴萨球门的球员。自2007年4月以来,托雷斯首次在卡尔德隆取得进球,全场球迷齐声高呼托雷斯的名字,此情此景,如何不让人动容!

  马竞虽然2-3不敌巴萨,但托雷斯的表现让人们有理由相信这个西班牙人正在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迈向新的高峰。1月16日,马竞与皇马的国王杯比赛,托雷斯开场48秒破门并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今晚与巴萨的强强对话,托雷斯再度闪光。值得一提的是,托雷斯完成这三粒进球所用的,恰恰正好是他重返马竞以来的头三次射正的射门。简而言之,托雷斯回到马竞后成为了弹无虚发的神枪手,三次射正,三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他回归后首次打满全场。

  赛前,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看到托雷斯重回西甲联赛非常高兴。他说到:“托雷斯回到西班牙,这是一件好事。我对所有的球员都有耐心,我要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他和其他队员都有机会入选国家队。”如今,托雷斯再一次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出色。这名一共代表西班牙出战110场,打入38个球,并通过自己的决赛进球帮助球队夺得2008年欧洲杯冠军的人生赢家,或许很快就能重返国家队,再次战出一片新的天空。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西班牙托雷斯皇马马德里竞技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国王杯-托雷斯进球 巴萨3-2淘汰9人马竞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