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澄清转会罗生门:确有承诺 曼城承认犯错

2015年01月10日0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帕德亲自澄清转会迷局兰帕德亲自澄清转会迷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兰帕德和曼城的转会问题至今疑点重重,大家原以为神灯是由纽约城转租至曼城,但是英超官方证实兰帕德只和曼城签订了合同,一时间众说纷纭。如今兰帕德亲自站出来澄清,他表示和纽约确实达成承诺协议,赛季后就会前往美国,而曼城也承认在兰帕德合同问题上误导了球迷。

  相关阅读:惊天骗局?英超官方确认兰帕德从未转会纽约城

  2015年的第一天,曼城和纽约两家俱乐部都宣布,兰帕德将会延长在曼城的租借合同,在这里效力至本赛季结束。但是昨日英超官方的一份声明却让所有球迷困惑不解,在这份声明中显示,兰帕德从赛季开始一直到本赛季结束都是曼城的注册球员,曼城和纽约并无任何协议。这也就意味着兰帕德所属权一直是归曼城所有。

  时间拨回到去年夏天,当时与切尔西合同到期的兰帕德选择前往美国纽约效力,纽约城也大力宣扬他们的重量级新援,不过由于是美国大联盟新军,纽约只能等到2015年的新赛季才能开始比赛,此时作为拥有连带关系的曼城出现了,兰帕德先是在曼城进行训练,不久后蓝月亮就宣布租借兰帕德至1月,36岁的神灯仍能在英超保证出色的状态,这也让曼城急于延长与他的租借合同,最终曼城也达成所愿,续租兰帕德至5月。

  面对媒体和球迷的迷惑不解,兰帕德亲自发表声明解释了目前的状况,声明全文如下:

  “近期我看到了一些媒体的不实报道,在此我要进行澄清。

  上赛季和切尔西的合同结束后,我和纽约城达成了一个承诺协议,那就是自2015年1月起加盟该队,并效力两年。这之后曼城提供给我一个随队训练以及比赛的机会保持状态。

  目前我在曼城效力的时间延长了,本赛季结束后我就会回到纽约城,在这个过程中,为了达成最完美的解决方案,每个人都保持着良好的沟通。

  我对即将加盟纽约感到兴奋,我会为了让纽约城成为MLS中最成功的球队奉献自己的一切。

  最后,感谢支持我的球迷,祝愿你们2015年健康快乐。”

  曼城也对兰帕德的情况作了说明,他们承认兰帕德与纽约城的合同是从2015年1月才开始生效,此前宣称2014年的租借是错误的,兰帕德合同中并无中断条款,从2015年1月起曼城将续租兰帕德至赛季结束。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曼城兰帕德纽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社保缴费率有望下调:缴费负担太重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