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兰帕德留曼城对所有人都好 谈1月转会窗买人

2015年01月02日0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帕德本场表现出色兰帕德本场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英超在元旦时节开始第20轮争夺,曼城坐镇主场伊蒂哈德3-2险胜桑德兰。5个进球在下半时16分钟12秒内打进,可谓是让球迷大呼过瘾。亚亚-图雷世界波打破僵局,约维蒂奇扩大比分,再桑德兰通过两名曼城旧将扳平比分后,替补出场的兰帕德上演绝杀。赛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发表了自己的相关观点。

  佩帅首先大赞刚刚续租的重要球员兰帕德:“兰帕德是一名非常关键的球员,特别是当球队遇到困难并且需要有人站出来进球时。我想我们踢了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我们很好地传递了皮球,曼城今天唯一的错误是给了对手一个点球,并且还让他们通过这个点球得分了。那个点球对桑德兰来说真是太容易了,那的确是我们自己犯下的错误。除了兰帕德的进球,我们还有四五个明显的进球机会。我想门将潘特利蒙是对方最为出色的球员。对方这一整场比赛都用多达10人来防守,我们就这么踢了一场比赛。当然,我对我们把两球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而感到担心,但这场的情况和我们战平伯恩利时并不一样。”

  谈到将在英国当地时间1月3日开启的冬季转会窗口,佩帅说到:“别期望曼城会在转会窗上多么活跃。是的,我们会做出行动,或许会租借来一两个球员吧。但是,我们对引援一事并不急切。”谈及续租到赛季末的兰帕德,佩莱格里尼难掩满意的样态。“没人会对兰帕德的出色状态感到吃惊,他是一个顶级球员,并且在职业生涯中有着数不胜数的进球纪录。当你在下半场派他出场时,当场上的球员都已经疲劳时,他非常清楚应该跑动去向何方,并且如果做出技术动作。”

  佩莱格里尼还谈到了有关兰帕德续租的情况:“我总是说,我们会竭尽全力把兰帕德留在曼城,直到本赛季末。虽然这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轻轻松松就能做出的决定,但兰帕德还是非常高兴地留下来了。曼城需要他继续在这里。我很高兴纽约城能同意让兰帕德继续留在曼城,或许所有的纽约城球迷都希望看到兰帕德踢球吧,这我可以理解。能见到兰帕德在纽约踢球真的是奇妙的事情,我希望他能在此后在纽约展现自己的能力,但就现在而言,我认为兰帕德留在曼城是对所有人来说的一个最佳选择。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兰帕德佩莱格里尼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号码郑智披10号 曼城确认续租兰帕德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南航多位高管被调查 中纪委查出大量问题
  • 科技苹果因iOS 8占用空间问题遭集体诉讼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