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西甲有最强队 但英超是最好的联赛

2014年12月24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记忆记忆
当年穆帅把奖牌扔上看台当年穆帅把奖牌扔上看台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BT体育”专访、谈到英超[微博]争冠的话题时,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在这个联赛中,每一场比赛、每一分都可能是决定性的。

  “我感觉我们有机会夺冠,”穆帅说,“我们准备好了,我们真的相信自己能做到。”

  “与此同时,还要脚踏实地,你必须理解我们所在的联赛,这里的竞争激烈程度,让夺冠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艰难。”

  “当然这也让这个联赛的竞争更美了,因为每一分都重要、每场都重要、每个周末都关键,激情从始至终。我们是争冠者,是最好的球队之一。”

  “在西甲[微博],所有人都知道两支球队处在顶端,还有第三支球队,马竞也做的不错。但在那之后,球队的竞争力就差很多了,因此西甲的纪录才会是100分,这样的联赛不是最好的联赛。西甲可能有最好的球队,但那不是最好的联赛。”

  穆里尼奥上次夺取英超冠军是2006年,当时他把冠军奖牌扔给了球迷,当被问到这个话题时,穆帅回答:“我不是那种夺冠后庆祝很久的人,我也相信那不会是我最后一块金牌。足球是一个只有短暂记忆的行业,因此衡量我是否成功的标准,是下一场比赛。”

  “我有一份梦想中的工作,我热爱它,我不需要动员。我喜欢训练、喜欢研究对手、喜欢打比赛、喜欢分析比赛,我喜欢胜利的感觉,我喜欢失败之后的反弹,我喜欢足球的一切。”

  “如果今天我不干了,我的成就已经足以让我成为一个成功教练了,但我更喜欢的思维是,下一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下一个冠军是最重要的。”

  相关访谈穆里尼奥:梅西太贵了 切尔西现在买不起他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切尔西巴塞罗那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