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李毅:曼联一人最关键 吃完鲍鱼该换顿白菜

2014年12月21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艰难的拿到一场平局曼联艰难的拿到一场平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23: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维拉公园球场打响,曼联在客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以下是著名解说员詹俊以及前国脚李毅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评述时的精彩语录。

  由于曼联之前35次对阵维拉仅仅输掉了一场,此役携6连胜之势作客维拉公园球场,在气场上完全是势在必得的架势,面对这样一场比赛,詹俊也有闲情逸致分析了一下三狮军团的病情。詹俊表示:“英格兰队每逢大赛没有好的表现,很多媒体都将原因归结于英超没有冬休期。”

  然而随着比赛的推进,比利时锋霸本特克为维拉首开纪录,詹俊不禁替曼联本场比赛的走势感到担忧:“曼联近14次在英超比赛中先丢球,只有一场能够逆转取胜。”

  不过,范加尔已经重新为曼联注入了魔性,维拉虽然一球领先,但曼联反击的气焰却不断高涨。詹俊又开始为维拉球迷感到担忧:“维拉球迷上一次见证球队击败曼联还是在95/96赛季,那时曼联的传奇射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前锋约克还在维拉。维拉的防线能否守住曼联的狂攻?要知道曼联前16场英超比赛仅有2场比赛不进球,且都是客场比赛。”

  如今曼联状态最火的球员无疑是逐渐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的德赫亚,但半场结束时,德赫亚却没有得到任何表现机会,詹俊遗憾地表示:“德赫亚上半场没有任何扑救的机会,包括对方的那粒进球。”

  易地再战,“老虎”法尔考头球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詹俊指出:“曼联下半场的攻势明显有所改善,范加尔的换人收到了奇效,从防守端解放了卡里克,是卡里克在中场的控制帮助球队获得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在法尔考进球之前,德赫亚开挂一般的扑救阻止了本特克的梅开二度,詹俊赞叹道:“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德赫亚对曼联有多重要,如果不是他之前的扑救,那么曼联就不会有机会将比分扳为1-1。”

  比赛第66分钟,阿邦拉霍在拼抢过程中爆踢阿什利-扬被主裁判梅森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评球嘉宾李毅指出:“梅森执法曼联的13场比赛,曼联取得了12胜1平的战绩。”詹俊则颇有意味地调侃道:“梅森真是红魔的福星。”

  终场哨响之后,詹俊敏锐地观察到赛场上的一些细节,并指出:“比赛结束后,本特克一直在追着队友讨论最有一次进攻,抱怨队友没有将球传向后点,本特克还在为失去了绝杀曼联的机会而感到遗憾。”

  比赛结束后,詹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法尔考对机会的把握展示了他射手的天赋,这粒头球无论是角度的选取还是力道的把握都是将球送入网窝的最佳保障。但曼联能够从客场拿走1分,关键还是德赫亚的那次扑救,而这也是比赛的转折点。”尽管没有赢球,但李毅对于曼联还是持积极态度,他说:“曼联吃了六天鲍鱼了,来顿白菜调调胃口吧!

  (大马鹿)

文章关键词: 曼联詹俊维拉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火箭交易得布鲁尔 曝于大宝将入国安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程序不当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