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反挖曼联!一笔豪购+2大嫡系他要买回去

2014年12月09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耶斯在皇家社会再就业莫耶斯在皇家社会再就业
莫耶斯真要帮曼联清洗马塔和阿什利-扬?莫耶斯真要帮曼联清洗马塔和阿什利-扬?

  新浪体育讯 全场仅仅3次射门,竟然有两次都转化为了进球,五连胜的曼联终于挤进了英超积分榜的前三名,不得不说范加尔幸运的击败了自己的死对头科曼,在弗格森退休之后,经历了莫耶斯执教时期的黯淡,眼下的这支红魔军团终于在范加尔的手中迎来了复兴的希望,然而美中不足的是,曼联中场的双子星马塔与费莱尼,本场比赛的发挥都只能用“糟糕透顶”来形容。

  虽然客场全取三分,但《每日邮报》赛后还是将矛头指向了曼联的两大中场马塔和费莱尼,考虑到曼联为马塔(3710万镑)和费莱尼(2750万镑)的总花费接近了6500万镑,《每日邮报》非常直接的称:“费莱尼、马塔,曼联6500万中场二人组的糟糕表现令人吃惊。”然而值得一提的是,这6500万英镑豪掷,都是莫耶斯时期的烂账!

  执教曼联一个赛季不到,莫耶斯在曼联的两笔重购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不过好歹如今身为西甲皇家社会队主教练的莫耶斯,已有打算帮助曼联挽回这个错误——重金再购自己昔日的弟子马塔,将其带回西班牙,同时也充实皇家社会的进攻阵容。

  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透露,皇家社会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仅仅排名第14位,距离降级区也仅仅只是多出了3分,莫耶斯临危受命之后,需要有一笔振奋人心的签约来提升这支西甲劲旅的士气,而实力派球星马塔正是合适的人选,一方面曼联高层也乐于将其套现以换回不菲的资金,再则莫耶斯对马塔的技术特点知根知底,师徒俩再续前缘必定将擦出火花。

  《每日邮报》同时表示,另一支西甲劲旅塞维利亚也有意在1月份收购马塔,以顶替远走巴萨的前任核心拉基蒂奇的位置,不过塞维利亚方面资金并不宽裕,他们的报价很难满足曼联俱乐部的需求,这样一来,资金相对宽松的皇家社会俱乐部,就成为了马塔1月份转会最有可能的下家。该报同时表示,莫耶斯也有可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先租借马塔半个赛季,到了明年6月赛季结束之后,再评估豪购马塔的可操作性。

  当然,一个马塔可能并不让皇家社会的战斗力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包括在曼联得不到重用而且伤病缠身的拉斐尔,以及不受红魔球迷们待见的阿什利-扬,这两位前任嫡系球员都是莫耶斯收购的目标。

  (陈驰)

文章关键词: 曼联莫耶斯豪购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学渣逆袭 娶18岁乌克兰女神(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