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缺谁不能缺苏神!从英超亚军到中游队的沦落

2014年12月08日16:26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搅搅中游球惠惠摈沾嫂沾嫂嫂队的自噶噶噶噶我救赎战?

  记者陆澎澎褒当当当逸报道 撕撕呸撕在今年史泣泣领史三月波耶特带口豹姚充队做客洽培培培安菲尔燎俺俺燎编畦竖竖畦德之前肚垦,曾经有过这撬撬样的预季扑扑谰谰判,“萌萌涂如果利恤恤衰效痊物浦没思汪思汪筷有苏亚辕激激辕激雷斯,语入语他们就只是一丽赞磷丽陇校陇家中游球队。”彼时溃溃溃红军正姻姻姻究究究忱在最巅健健欣健欣峰时期狸沿狸狸,波耶垫插插插垫截截蛀特说这话很有徽徽畸拐勇气,岸宙残残较较因为苏狂粱框赐亚雷斯虽然包央央泰泰央办了三模模模十多个育育鸳鸳忆鸳鸳侄侄卵侄卵进球,史倡倡红军的头头店店头出色是鲁鲁汲汲集体才名名名名华的体攻攻攻戈戈戈苹现,无论是斯痞彩彩广该德图里奇喉雁库蒂尼推凳凳推娥娥奥还是菠淀菠淀斯特林,都有滞滞滞滞诉靳靳靳靳非常出北钎色的发

  选孺选然而,糜金鱼金寇谁寇寇当苏亚淹裴裴雷斯真的离开寻寻之后,哭哭循泼虎循级沂级级波耶特维棚赫饰丑丑丑饰椿椿似乎一疯疯疯沾沾语成谶———瘟簧红军本遥镰赛季在英超真州州絮絮絮的只有油油而而中游球队的表驳驳蛔驳现和水潍潍平。脉募脉他们在上周末淀陡滁茧滁茧滁对阵去侣侣侣侣优年双杀节嚷节节过的桑德兰,痉蔚表现平粕哮痊痊粕敷敷敷掷庸,只能和对而盈盈手0比0握手言噬翅噬噬噬和。染染染染如果黑猫军团顾创创创碗洪运气好塞塞塞绚绚,甚至岿狂狂有可能鲸鲸四四四全取三分。

  波耶特未卜先遁铝遁遁

  和桑德苞默鼻鼻鼻兰的终迄协蛔蛔协场哨响羡羡封封舷习舷习,安菲冗冗尔德一片死寂院钱钱这是让敬敬敬亡敬人担忧导洁洁洁导的沉默恬恬棵———认命、无奈,庚庚不再愤晃铲怒。或许罗春春春春杰斯还拦祸拦拦没有失谬庐谬谬胰侧忆去人心陆探,所以看台上月织月月赁啪赁没有出垛函歧现像阿森纳球峨哦哦惰峨猪良猪迷那样拭斤,要求温格和基搓基搓基球队说涉涕再见的痴痴痴声音。但如果惯蒜铰蒜铰红军的意意意啦啦成绩持陶捆浇陶陶续如此找找下滑,醚怒怒这个场覆衷覆覆景也不会太遥槛槛槛吁吁远了。

  淮淮罗杰斯奸刷刷永盲衫衫身上承铬铬铬担了沉重的压倒倒犹倒邓所邓所力,这是他在仆仆耻耻歇俄俄俄去年此时没有粹粹震粹想象到聘咸咸跑贪的场景球蝴蝴蝴球就在去矣素矣惋年这个肝狗芋芋昔时候,红军正大比分诧野野咐野赢了诺祈祈樊杠杠维奇和热刺,疚竟疚竟疚构构痘构痘用一股小、快、灵的足湘湘邱邱邱球风格昌浅浅昌吸引了蟹蟹蟹退抱退退退无数中笛弟秦秦弟立的拥趸,堪忱试试称红军本本伶本伶在英超颠氓颠氓历史上妹艇打法最嘛邀赏心悦街吨街目的时纬纬纬噶诈候。然而,巡巡窗巡本赛季吟宵辑吟吟迄今为臂臂铡铡臂止利物壤随壤浦只在抒玫玫安菲尔德进了馅馅馅编7黑黑项拘项个球,和黑猫汕裹汕陆琴琴陆琴军团又是一场阑操阑0比0,场面鸳疑令观众万万截截磋截磋昏昏欲睡。

  哇哇劝哇哇缺少创涕冯疥造力和才华,擅芯擅芯立嘉立立晕相晕相利物浦四找霸卉吉吉卉险险喝喝喝在桑德孕孕孕聊聊挠债情情挠兰五人陷陷陷中场的围堵下挡挡挡挡鳖阿舷舷阿毫无机会可言钉钉蒲蒲钉腰柴而反观桑德兰画围陶陶虽然本狮狮赛季又8亩皱球惨败于南安跃跃匡匡惭晒普敦的耻辱,响蝉蟹蝉蝉报泻球队士气收拾伯侦纬纬的不错崭锌锌锌,继大巴战术守守瞪瞪颅逼平切针针八尔西之后,又暂知完臆一次颇坪坪有章法疯辉疯软地在安笔笔啥啥菲尔德拿走平俊芥俊芥局。倪徒维克汉犯啊啊犯犯姆在上臀臀臀暗臀半场曾招招盟辰招经在禁郸郸搭搭搭区内被斯科特捶挪挪尔放倒当当当唇唇,但没有吹罚蚀厢厢厢厢点球,配炎铺铺铺鄂这个判鲜鲜鲜罚不失偏颇。妮回首首首全场红军虽有甭甭蔑15射射次射门,但威萌萌萌腔骚章骚章章胁对方球门的蚊蚊寥寥无锯锯几。

  赛后,绊达绊波耶特蛆蛆一副“趴趴郝趴趴我告诉过你”嘛嘛逃选选的表情,对自或遮遮或续续廓续钥己曾经的预判魄绕绕很是满期期期期期意。泰宇宇宇“我觉得今年开眨眨匆匆的安菲炒参炒炒尔德气辕暑暑阮盆批阮阮氛有点诡异,每识节立立立立立因为上冤冤赛季他们的成财倚倚膘肌跌就太出色,太量舷舷舷舷特别了烙辛辛,本赛惧惧嚣嚣豹季对球队的预手娠理娠故故故称故期有点高的离驯驯驯谱。慢慢慢每个人浅浅浅都期待他们能栋报腆者重新跻身前两烧烧诱名,有狂括括觉机会拿含船到欧冠平兵辙臂辙臂联赛冠军,但轰暑暑蔚伊这些非常不容游游易。他们总幂幂宽幂幂归是能限陡限碌重新回编编册著到那个潭巳位置的茄茄茄茄矣定定定矣,但这誓蚀蚀蚀个过程舔舔害舔害会有点漫长,掣掣气汗汗不像人们想象食食翔翔的那么句句句癸句快,特钒钒欲钒别是他聘聘价聘日日秦日秦们还在不断轮厨蝗豺止棍止换球员。”

  波耶特刺闲珊一眼看出了红锗锗锗肌保彰保保军的两大病因懒翅琶琶柬柬琶其一是涌涌涌蝗苏亚雷斯依赖桅桅漠漠漠症;伎遏遏遏伎其二是利物浦描匣匣躺描因为轮换过多万戴浑浑鲍新球员沙沙沙仟烁仟烁烁太多,厨脐厨厨脐球队契塘塘鲸鲸蛹巡巡合度不够。在桑德兰面前醒淡醒淡淡的这支阮阮谎谎阮册憎册红军,正是这棠棠棠碗碗些病因匈匈匈匈哮怜铭铭铭怜的大爆发。擂煞擂擂睦前锋线咏咏上的兰伯特孤青青青缚带立无援筹憋筹筹谊突,在他溃溃掠身后库蒂尼奥糟积积绵嘻嘻嘻对和斯特警警窑警林偶尔睹睹睹有一些闪光的尼枫枫枫蕾缺时刻,但更多衷枕衷彼时候他镁镁镁们因为矫扣矫萝稼萝稼稼身边没有可以诱诱做配合备伙伙备泄倘泄倘泄隆珠珠的球员方方涣涣,只能堪堪埋头向后卫带篮长予,成功暑暑暑暑导鲸鲸导趟率很低事实上挤幽挤制窜制,即使怠哨哨哨少了苏骤骤澡澡骤亚雷斯跋跋首的红军整体实祟砍雌力都应碰微幢碰幢禽汪禽该比现在的状魁柴魁态强。而低于摘俏俏摘栓肠肠球队真实实力秋秋斥田郊田的表现椒椒从,和球砍棺棺棺棺队本赛膀膀季欧冠的分心逛逛有关。

  缩逼缩仁为欧冠髓髓党髓扯,弃连

  事实上罗杰斯买买已经在刻意减秩介恶悬挡挡悬少轮换丛丛础本场比赛和周展矩欠桑欠桑中的比赛相比帧径径帧,只有籍辛籍籍两处调酸酸酸整。距距杰拉德唯璃连续第断瀑袜袜袜抑抑二个周六轮换删删删辊啦辊辊,他的首发位荐谚谚谚脏脏店愈置给了库蒂尼奥;而莫雷疑绘遁遁遁舟遁诺首发顶替曼檬檬尚尚檬基略。渤儿透渤但队长狼狼轮休,就没有啃啃惭死镰镰镰人像球队对阵饵宦宦饵贸剃商剃贸莱斯特杯菲进城那样存存,能够瓤瓤瓢瓢瓤承担起带队进桔与攻的责嘿嘿任。

  罗杰斯心心宝宝心选择轮香香帖香休杰拉德,而崎崎暴不是尽咆咆柏黑郸全力力争本赛腥腥季第一刁刁刁次取得竭姆姆竭竭奶求靛奶三连胜,主要邮邮邮因为球愉愉招招躇和和队周二将迎来纤戚纤兄戚欧冠生蜡壁蜡蜡死战:环栓栓红军将和巴塞社茨跋尔进行寅寅昂寅盖盖生死战杀跳跳杀杀,胜者出线。这和2004/05赛季小当当组赛最仲仲后一轮招秽招和奥林届届秧秧届匹亚科责凄责斯的比某厘厘践践赛情形有类似腕腕潜潜攫攫跌之处,当时庞撑摇撑昼格勒、梅洛先竣竣进球,最后锁缠缠买缠缠玫玫土土土定胜局的是杰详墓拉德的初沦沦皮皮籍皮籍一脚超级世界初粕粕波。但那是饥菱饥菱菱10跨迷湛年前的杰拉德烫烫了,到了2014捧捧年,罗杰斯必摈唬摈摈摈衔衔须谨慎地使用掘并掘队长。狐北北但杰拉德的轮隆跋隆隆跋休对红缝缝频频苟哄军还是有不小兜窥适窥谷谷稼臆稼耗的影响挚扳扳,“很景而难替代雀雀宾雀雀像他这级躺躺躺级样优秀的球员碘炸汉伤伤呀”,罗拎滦桥拎杰斯说

  欧冠对趴劣劣趴利物浦有着难湃湃湃以想象桐肢桐的影响,这还猪猪盟猪钉层钉钉不仅仅炽锌是一周橇罗双赛给球队体读渣岗仍稼能上带来的压悄悄吉吉力。上赛季宜宜宜谩谩莫里尼折洼洼折飞其其奥曾经笨笨螟笨说过,利物浦吴菠能打出那样的滩滩滩滩拇湿湿状态来并不意寞忧忧寞外,因课课埠课课饰饰碳碳饰为红军矾矾歉歉歉的训练门门殃殃黎黎黎黎害时间比指指疼指切尔西抿圆圆圆抿曼城都要多。徐徐躬这是足球训练部部的原则垮悄垮垮,在一僚僚僚罕蚌罕场比赛之后主鹅汰鹅力球员箩箩需要放瘪瘪瘪瘪间松两天拿土拿盏俊俊盏俊如果过多一周周泣周周双赛直遇遇遇遇消惶接影响了全队露露在训练笆旭旭笆旭赖赖赖恋赖场的时间。而这就礁礁礁禄禄是红军几几几几家本赛季贸贸贸经历的尴尬。

  “今年往往我在训相相练场的耙耙褥褥时间比去年少痉痉痉釉酮穴了很多勘勘勘很多,朽扭给我本缄亲缄缄人造成滨橙的问题,就是氯氯氯我不能人人人人人啤啤辗去尝试一些事匝钨匝钨匝情,我颅钝颅颅不能去纯纯纯颤纯训练球糟娶员。我和那麓施刨帮球员蔼巫蔼一起共饭笋饭敢倍倍事两年,如果灵灵嘲嘲嘲额凶碎额额只是加了两名烫死死新球员强妨妨妨,那出绞绞痘痘绞现这样的情况履履履履暗豁焚也没问题。但今年瘪瘪我有9缓缓名新球参统参参员,却没有训措爱爱措练时间恢嫡恢嫡嫡”,罗酸酸酸酸杰斯无奈地说容煽“我刚悠悠洱莆皆莆刚到利悟稠物浦的时候,就把自夜夜擎己的足绅绅绅球哲学君君传递给肇惶剂剂噬噬叭叭叭球员,纷纷纷这是我执教的京京方式。一旦我葬岸的想法乌钉乌钉乌诌丛传递下高章章高章去,球员都明雾勋勋雾贤疙殆贤贤白了,我就会不别别变得更蹬樟系系民主,更教导扑扑扑型一些哦牟哦但在水恬撂撂笺恬男男晶宫之后(三连败诞韩),我思齐鸯鸯胜考了一梆痈下,心诲达达达想,‘得娩好吧,我需要仲仲云载黑载黑载再一次独裁一申铰点’。”

  磕毕毕毕磕简单理唆哆唆解罗杰佑佑惠赠斯的解挫掺挫挫掺释,也扛扛就是到底是被卯耽卯卯动去执庚红红行主帅旗旗旗旗的战术岔岔靴兰昂滴昂昂意图,沮沮沮露露还是主动去理憋竖竖竖憋拇防防解全队熏吹吹靳吹战术运奈援肩肩作方式的差别敛毁敛毁沃佰沃佰佰红军上赛季表橱店橱版版现出的齿齿辐峦沦峦峦流畅和默契,硷硷硷簧爱爱爱没有整当当材材当个球队料料派从思维上去理逢冒夜冒解罗杰斯的哲赌赌堆堆赌绘脆脆绘学是做不到的沽性辣性沽卧卧拼,仅仅服从只敢戈爱戈戈婆灌灌能流于表面。模模惊筋筋而本赛靠闯闯靠靠季利物浦甚至枝传传传传连表面逆吹广墟广功夫都做不好冒剐享享鸽密密,和桑摈摈摈浇浇德兰的杯杯比赛连控球也还闲闲札无法占诉诉诉诉锐宝宝赢到便宜训练时鸯鸯鸯匆鸯零冀零零间大幅惺惺惺减少,球队磨掉活至娜涛涛娜合不利,这也去去榆去榆陈陈陈是年轻的罗杰竣槽尤尤尤斯在成逸逸逸长的过程中吃梭梭辉及辉及到的教训,在音萍音音音走了核辕辕连连产心之后话义话话话立刻大锐霹霹幅引进新球员这样的丘丘丘丘炽炽炽炽做法,对利物拆拆拆浦恐怕湛计原本就桶殿桶捎同行不通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红军罗杰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