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哨炮轰穆帅:两面三刀!竟把输球怪罪给球童

2014年12月08日1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上轮英超输球穆里尼奥上轮英超输球

  新浪体育讯 上轮英超切尔西1-2输给了纽卡斯尔,蓝军本赛季的21场各项赛事不败就此终结。穆里尼奥也因此没有打破两项队史纪录:最长客场不败+最长开局不败。为此,穆里尼奥虽然在赛后表示他不会抱怨比赛结果,但他同时对纽卡斯尔主场的球迷和球童进行了批评。针对这样的情况,前英超金哨表示有话要说。身为IFFHS所评出的近25年最佳英国籍主裁,拥有26年执法经验的波尔特意在赛后通过《每日邮报》的专栏谈了他对穆里尼奥的看法。这篇文章的标题为《切尔西输球后,穆里尼奥责怪纽卡球童时展现出了他的两面三刀》。

  “像往常一样,穆里尼奥抱怨纽卡主场球童在还球入场的过程中浪费时间。这样的抱怨对于一位‘精通黑色魔法的大师’来说可是非常精通的,他不仅知道还使用了书中所记载的每一种戏法。不知怎么,穆里尼奥似乎想把球队的失败归咎于纽卡主场的球童身上。当值主裁阿特金斯,像所有主裁判一样,当然知道球童们的小把戏。他也当然把球童延误的时间给补上了,那场比赛他一共为下半场补时了6分钟。”

  相关:

  穆帅:不会抱怨切尔西输球 不败终结无碍夺冠目标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切尔西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范佩西两球 曼联2-1五连胜进前3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