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前英国脚2射1传 西汉姆3-1逆转再夺3连胜

2014年12月07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罗尔打出完美一战卡罗尔打出完美一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展开角逐,西汉姆主场3比1取胜斯旺西,阿斯顿维拉主场2比1力克莱斯特城。

  西汉姆主场3比1取胜斯旺西。第19分钟,西古德森直传,蒙特罗禁区左侧回传,无人防守的博尼10码处低射破门。西汉姆连入3球逆转,第41分钟,詹金森右路传中,卡罗尔10码处头球破门。博尼第60分钟一度打中横梁。第66分钟,唐宁开出角球,卡罗尔10码处头球破门梅开二度,他近12粒英超[微博]入球有8次头球得分。2分钟后,斯旺西门将法比安斯基冲出禁区阻挡萨科犯规被红牌罚下。萨科第77分钟在禁区右侧又打中远角立柱。第87分钟,卡罗尔头球摆渡,萨科强突禁区内半凌空抽射破门,他近8次联赛出场打入7球。西汉姆本赛季第2次夺得3连胜后暂升积分榜第3。

  阿斯顿维拉主场2比1力克莱斯特城。第13分钟,马雷斯右路内切后禁区前劲射被古赞勉强扑出,乌略亚近距离补射空门入网。维拉连入2球反超,第17分钟,韦斯特伍德任意球传入禁区,无人防守的克拉克小禁区前俯身头球破门。第71分钟,本特克斜传,胡顿小禁区右上角外劲射破门。第80分钟,莱斯特城后卫孔切斯基被红牌罚下,这是他在英超的第4张红牌,分别为不同的4支英超球队得过红牌。维拉本赛季首次逆转取胜。

  (斯科)

文章关键词: 西汉姆英超卡罗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16连胜!辽宁继续领跑 北京终结连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