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切尔西主帅接掌世界杯非洲劲旅 6年间游历4国

2014年11月28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兰特曾是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曾是切尔西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加纳足协官方宣布,前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帅格兰特执掌加纳国家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加纳前任主帅阿皮亚9月份主动请辞,随后加纳足协进入了两个月的面试期,最终他们选择了以色列人格兰特,加纳足协主席夸系表示,格兰特的任务就是带领素有“黑星”之称的加纳在明年年初的非洲杯上取得好成绩。

  这也是格兰特第二次接任国家队主帅一职,他曾在2002至2006年间担任以色列国家队主帅。格兰特最杯球迷所熟悉的是在2008年成为切尔西的救火主帅,当时球队刚刚解雇斯科拉里,格兰特上任后带领切尔西进入到当年欧冠决赛,可惜最终点球不敌曼联[微博][微博],屈居亚军。

  离开切尔西后,格兰特进入漂泊之旅,他先后担任朴茨茅斯、西汉姆、贝尔格莱德游击等知名球队的主帅,还曾赴泰国担任萨桑纳队的球队总监。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格兰特主帅加纳足协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首次测评报告发布 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