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凉了!曼联巨头亲口表态:冬季不买人 明夏再说

2014年11月19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表示冬季不会引援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表示冬季不会引援

  新浪体育讯 曼联本赛季战绩平平,尽管球队在今夏已经砸下了1.5亿英镑引援,但是球队的阵容与切尔西、曼城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不少曼联球迷都对冬窗引援充满期待,不过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公开表示球队冬季引援概率很小,这话无疑让不少曼联球迷心凉。

  曼联在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2015/15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其中球队的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9.9%,第一季度的三个月总收入为8870万镑,比去年下降了980万镑,税前利润为2030万镑,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90万镑。导致曼联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缺席欧冠。根据曼联公布的财报,预计本财年剩余季度,曼联的收入为3.85亿,同时球队总债务上升120万,达到3.622亿镑。

  在缺席欧冠的情况下,曼联的收入下降已成定局,但同时曼联也与阿迪签下了总价7.5亿英镑的新的球衣赞助合同,这足以证明曼联的吸引力仍在,俱乐部副主席伍德沃德也表示了自己的乐观,他说:“球队在2014/15财年的收入上将会受到缺席欧冠的影响,不过曼联也签下了体育史上最大的球衣赞助合同,总的来说,对于球队在商业赞助、数字媒体以及零售等方面取得的增长,俱乐部感到满意。”

  不过伍德沃德也表示球队冬季引援的概率很小,他说:“我们的策略没变,球队不会在转会市场上寻求短期投资,我们的目标是明年夏天,我们也会考虑一月份引援,但是概率很低。”英国媒体对此的解读是,曼联并不准备在一月份买人。

  曼联如今伤病严重,但据《每日邮报》消息,德赫亚的伤情并不像想象的那样糟糕,该报称德赫亚有80%的机会能赶上周末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德赫亚将会接受曼联医疗组和门将教练霍克对伤情的评估,如果他的手指不再肿胀,那么他就能赶上周末的比赛。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德赫亚伍德沃德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