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绝对巨星!桑切斯太全能 亲透核心伤势

2014年11月02日0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尔科特复出沃尔科特复出
桑切斯梅开二度桑切斯梅开二度

  新浪体育讯 等到第70分钟,僵局终于被打破,此时的阿森纳已经连射了23脚……城池宣告失守后,伯恩利的心理防线瞬时崩溃,最终枪手再轰两球,斩获3球大胜。

  至此,本赛季开局极其不顺的阿森纳慢慢重回正轨,再次跻身联赛前四,而其主场跨赛季不败的纪录也延续到了23场。伯恩利则仍是整个英超唯一一支还未尝到赢球滋味的球队。

  赛后温格满是欣喜:“充分的耐心和高人一筹的实力,我们在今天的这场比赛完美地展现了这两点特质。不失球很重要,虽然过程有些曲折,但从整体上来,这仍然是一场非常轻松的胜利。”

  在点评此役梅开二度的桑切斯的表现时,温格说:“自从把他挪到中路活动后,他的威胁变得更大。他的实力无与伦比,他乐于承担责任,他敢于突破过人,敢于拼搏,他既能牵扯,又能得分,这就是一名顶级巨星能贡献的全部。”

  此役,沃尔科特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在时隔302天后终于伤愈复出,对此温格说:“我派他上场就是给他重返球场的信心,我相信他会慢慢找回比赛状态,达到最佳水平。”

  最后当被问及威尔谢尔的伤势恢复情况时,温格说:“他还没有开始训练,周中能否复出?这个我也无法确定。周一我们会再进行一次检查,届时就会有结果。”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温格桑切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