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功勋:弗格森在一天我绝不回去执教 曼联像黑手党

2014年10月24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伊-基恩同弗格森(右)关系不佳罗伊-基恩同弗格森(右)关系不佳

  新浪体育讯 曼联传奇队长罗伊-基恩球员时代脾气火爆、做事敢作敢当,过于刚烈的性格使得他总是陷入各种争议之中,甚至在现在成为爱尔兰国家队兼任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助理教练后,这一切还在不断延续。近日,他发行了自传《下半场》,在书中透露了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其中披露出与弗格森的诸多矛盾更是让外界分外关注。

  由于2005年在曼联官方电视台公开批评队友,罗伊-基恩从此和弗格森交恶。随后,他不得不结束12载老特拉福德生涯,选择前往苏超的凯尔特人。但基恩在凯尔特人只不过效力了六个月,在出场13次打进1球后,就在医生的建议下挂靴了。而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基恩再次公开对弗格森开炮。

  当被问到有朝一日是否有机会回到曼联,并担任球队教练时,罗伊-基恩如此表态:“只要弗格森还在曼联,这就不会发生。”虽然弗格森已经卸任红魔主帅多时,但他目前仍然以200万英镑的年薪出任着曼联俱乐部的大使。而在新书发布会上,基恩对弗格森也是没有什么好话。有记者问到,基恩是否会原谅弗格森的所作所为。爱尔兰人回答道:“好问题。我不确定,足球圈很小,没准有朝一日大家还会重聚汇合。我们有过意见分歧,但是外界也给我们的事情编了不少故事。我们一起在曼联踢过富有观赏性的比赛,所以他去批评我们这些球员,我们这些给他带去不少成功的人,不仅仅是我自己而已,我觉得是错误的。他自己因此赚得盆满钵满、名利双收,但是他去批评我们那些为他打下江山的人,这是大错特错的。”

  基恩更是在接受采访时把目前这支曼联称作“黑手党”,爱尔兰人说到:“现在的曼联就像是黑手党一样,我觉得俱乐部满是鼓吹各种政策的宣传。俱乐部经常说很多废话,很多以前为曼联踢球的功勋目前为球队工作,而他们就是希望愚弄大众。”

  不过,对于基恩最近频频对弗格森以及曼联的批评,曼联传奇球员布莱恩-罗布森有话要说。罗布森认为基恩这样做不过是为了增加自己新书的销量罢了。曼联俱乐部大使布莱恩-罗布森说到:“他这么做都是为了钱。现在有很多人喜欢在自己的自传中抨击其他人,基恩就是一个例子。他曾经是一名非常成功的职业运动员,但是他现在的生活过得很好,根本就不需要为了钱而大放厥词。我觉得现在球员们的收入已经足够他们过得很好了,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为了钱去写那么一本充满争议的书。如果你是想要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一个完美的总结,那么你可以去写一部自传,描述你过去的时光和美好的记忆。但是像基恩这种人只会在书中批评他人,引起争议,以便自己能卖出更多的书。”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基恩罗布森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