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穆里尼奥总想激怒我 打切尔西是生涯最佳战

2014年10月16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迪奥拉称穆里尼奥总想激怒他瓜迪奥拉称穆里尼奥总想激怒他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记者马尔蒂-佩拉尔纳乌在日前出版新书《佩普的机密》中,记录了有关瓜迪奥拉执教拜仁首个赛季前后的一些事情,书中除去佩拉尔纳乌的讲述外,也引用了不少瓜迪奥拉自己的发言,《电讯报》便摘录了其中颇为有料的8句供大家参考。

  1.瓜迪奥拉曾谈及想执教曼联的野心:“我喜欢这里(老特拉福德)的气氛,我期待有一天我能在这里执教。”

  2.关于如何制定计划,瓜迪奥拉说:“我会坐下看录像,记笔记,当灵感来临时,我就知道如何去赢得比赛,就是那一刻我觉得对我非常有意义。”

  3.关于tiki-taka,瓜迪奥拉坦言并不迷恋:“我讨厌tiki-taka,一直都是讨厌, tiki-taka就是一坨屎,一个虚构出来的词汇,意味着球队为了传球而传球,没有什么真正的目标或者侵略性,我不会让我出色的球员们迷恋上那种垃圾。”

  4.对于如何面对穆里尼奥的问题,瓜帅说:“我非常了解穆里尼奥,他一直试图激怒我,让我做出回应。我一般不会回应的,只有我认为时机合适的时候我才会那么做。”

  5.拜仁的足球态度是什么?瓜帅回应到:“如果你训练的很糟糕,那么你比赛时也会很糟糕。如果你在训练时就像一头野兽,那么比赛时也会如此。所有的拜仁球员,训练时都像野兽。”

  6.拜仁上赛季曾与阿森纳交手,谈及厄齐尔,瓜帅说:“厄齐尔是个危险的球员,他是那种我们需要紧密盯防的球员,阿尔特塔会吸引你的防线注意力,厄齐尔、卡索拉和张伯伦就会杀进你的腹地,这就是阿森纳屡屡在比赛中占据优势的原因,我们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7.关于拉姆,瓜帅说:“拉姆太棒了,他能迅速的阅读比赛,他知道什么时候该插上内切,什么时候改留在边路,这小子太非同寻常了。”

  8.对于执教巴萨时的最佳战役,瓜迪奥拉说:“2010年3月欧冠客场面对阿森纳的上半场比赛以及2012年欧冠面对切尔西的上半场比赛是我们踢得最好的比赛,我们永远不可能再踢出那样的比赛了。”

  (路飞)

文章关键词: 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