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与锋霸续约2年达协议!周薪飙8万+签至2018

2014年09月30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鲁即将与俱乐部续约吉鲁即将与俱乐部续约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上月与埃弗顿一役中遭遇胫骨骨折,法国前锋吉鲁目前仍处于漫长的恢复期中,新年过后才有望复出,然而,在病床上的法国人终于得到一个好消息,阿森纳即将与其续约两年。

  据《每日镜报》和ESPN等多家媒体披露,阿森纳已经与吉鲁就续约达成协议,俱乐部将在近几周内官方宣布这一消息。据悉,吉鲁新合约的周薪将涨到8万英镑,签至2018年,这被认为是温格对其近两个赛季稳定发挥的奖励。

  虽然温格在转会截止日压哨签下了维尔贝克,但这笔新合同表明温格仍对吉鲁怀有极大的信心。近几个月,阿森纳已经陆续与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卡索拉以及罗西基签下续约合同,这也是温格定下阿森纳主力框架的明确信号。

  相较于上述几名温格爱将,阿尔特塔的前途则不甚明朗。阿森纳新任队长因在北伦敦德比中受伤,预计将至少缺阵3周,而他已经进入其与阿森纳合同的最后一年,但目前俱乐部并未表现出与其续约的迹象。

  不久前阿尔特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对于续约“并不太乐观”,他还坦承每天都面临极大的压力:“我希望能够减压,但想做到这一点却变得越来越难,我完全无法办到。每次阿森纳输球后,我回家都会和妻子进行长时间的分析和讨论。我一直都在苦想球队该怎么提高,我们哪方面做错了,比赛当中发生了什么……”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吉鲁续约加拉塔萨雷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等观看国庆音乐会 江泽民出席(图)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苗炜:大闸蟹被烹饪时会感到疼痛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动漫毁人不倦遭吐槽 当学霸不能爱动漫?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