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请往上看!曼联球迷雇飞机拉横幅:回家吧C罗

2014年09月25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飞机与横幅已经准备待续……飞机与横幅已经准备待续……
上赛季“莫耶斯滚蛋”的横幅从老特拉福德略过上赛季“莫耶斯滚蛋”的横幅从老特拉福德略过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上赛季曼联主场迎战维拉,一架挂有“莫耶斯滚蛋”横幅的飞机从老特拉福德球场呼啸而过么?本周六,曼联拥趸又将祭出飞机拉横幅的戏码,只不过地点变成了情歌球场,传递信息的对象也换成了皇马头牌C罗。

  近几周,曼联与C罗的绯闻愈演愈烈,西媒称C罗因不满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年年出售队中组织核心的做法而要求离队,英媒也披露曼联有意回购C罗,并将就此与皇马展开谈判。这究竟是否是媒体的肆意猜测及一厢情愿?至少曼联球迷信了。

  本周六皇马将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一家曼联球迷组织耗费3000英镑包下了一架飞机,上面挂有写着“罗纳尔多回家吧”字样的横幅。届时这架飞机将在皇马比赛进行时从比利亚雷亚尔主场情歌球场上空略过,不知看到此景,C罗会有何感想?

  该球迷组织的负责人格兰迪吉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世界各地都不乏极其活跃的支持者,大家都因为对克里斯蒂亚诺的爱而聚集在一起。我们永远不会放弃,直到将罗纳尔多带回家!”

  (Flamur)

文章关键词: 曼联;皇马;C罗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中国男篮亚运历史首负日本 4强形势堪忧
  • 娱乐百花赵薇捧最佳导演 黄晓明章子怡封帝后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