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英超名将患癌睾丸被摘 曾是马拉多纳爱将(图)

2014年09月17日09: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古铁雷斯不幸患癌古铁雷斯不幸患癌
古铁雷斯表示会向前看古铁雷斯表示会向前看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效力于纽卡斯尔的阿根廷国脚霍纳斯-古铁雷斯日前被确诊为睾丸癌,在当地时间周二,古铁雷斯本人在自己个人推特上确认了自己的病情,他感谢了所有人对自己的支持。

  在确诊病情后,古铁雷斯本人已经回到了祖国阿根廷,并且他的左睾丸已经被摘除。昔日的一头飘逸的长发如今也因为配合治疗和被剪掉了。31岁的古铁雷斯说:“当我得知自己的了癌症时,我回到家大哭了一场,这是我一生需要面对的最艰难的比赛,我的睾丸内出现了肿瘤,尽管与纽卡还有合同在身,但是我要回到阿根廷,我会承担这些费用。”

  “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健康,我必须接受化疗,看到自己的头发被剪掉我感到很难过,我并不想剪头发,我想一直留着这些头发。但与和癌症对抗相比,这些都微不足道了。我决定讲出我的故事,因为这也许能办到其他癌症患者。”

  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古铁雷斯写道:“感谢所有人的关心,我会一直向前看。”自2008年从马洛卡转会至纽卡斯尔以来,古铁雷斯已经在英格兰的赛场上效力了7个赛季,上赛季他被租借到了诺维奇,迄今他已经代表纽卡出场了194次,打进了11球。在2010年他还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并且出战了南非世界杯,当时他还是马拉多纳最喜欢的爱将之一。

  (路飞)

文章关键词: 英超马拉多纳名将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