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0万!阿森纳曝本周敲定葡超铁腰 锋霸拒签6队等温格

2014年09月11日13: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威廉-卡瓦略威廉-卡瓦略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最近两个赛季引援动作巨大,而夏季转会引进了桑切斯等人之后,已经开始为冬季转会发力了,仅仅是9月中旬,但枪手已经敲定了1月第一笔新援交易。

  此前关于阿森纳希望收购葡萄牙中场威廉-卡瓦略的消息就已经被英国媒体曝光,本周早些时候阿森纳与里斯本竞技的代表还进行了会谈。而现在看来,双方的谈判非常成功,这笔交易即将达成,《地铁报》称本周就能够彻底敲定卡瓦略转会的事宜。

  据了解,温格对于22岁的卡瓦略非常看好,认为他将成为枪手中场的关键性球员,因此教授对于这位在今夏曾引起曼联转会举动的葡萄牙人非常在意,希望能够尽快敲定。葡萄牙当地的报纸《记录报》透露,双方会在本周再进行一次会谈,届时温格将能够最终敲定卡瓦略的交易。英国媒体将卡瓦略称作“中场机器”,他合同中规定的买断费用是3700万英镑,里斯本竞技在转会市场最后一天拒绝了报价将其留下,显然不愿意以较低的价钱将其在半年后出售,因此虽然阿森纳希望还价,但价钱或许也并不会太低。

  而在锋线上,吉鲁的受伤也需要温格担心,后者在8月最后时刻希望签下一个短期的替代者,因此他谈到过前伯明翰的高中锋日基奇。身高2米02的塞尔维亚人在伯明翰效力4个赛季,128场比赛攻入32球,其中包括第一个赛季在英超25战5球,今年夏天与伯明翰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在转会市场的最后几天里,虽然有传闻称日基奇前往阿森纳体检,但他最终没能如愿加盟酋长球场,维尔贝克则从曼联完成了转会。

  当时塞尔维亚多家媒体都曝光了阿森纳有可能签下日基奇的消息,经纪人卡拉桑更是表示温格确实给他打过电话,并且向日基奇提供了一份半年的合同,最终是否加盟就取决于日基奇本人的意愿了。 上周,日基奇接受了《国际财经时报》的采访,也表示阿森纳原本要签他最终却改变了态度,他说:“你们看到的新闻都是真的,我的经纪人的确谈了加盟阿森纳的事情,直到转会窗口关闭前还在谈,我非常希望加盟阿森纳,但很显然,大球队签人的时候有很多别的选择……”

  而近日,卡拉桑再次接受采访谈到当时的情况,原来日基奇加盟阿森纳的愿望极其强烈,他至少拒绝了5家俱乐部的邀请,这其中包括土耳其、瑞士、法国、希腊和苏格兰,虽然都不是一线的强队,但对于一个33岁的球员来说,这样的邀请也是相当诱人。但卡拉桑表示,日基奇非常希望继续留在英格兰踢球,因此他最终都拒绝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只可惜他痴等温格,不知能否最终等到法国儒帅的回心转意……

  (Italo)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曼联日基奇转会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新浪科技4G高峰论坛开幕 视频直播 图文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新生学霸每天学3小时 7岁上初中(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