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旧将揭弗格森秘闻:命弟子拒国家征召 痛恨国家队

2014年09月11日11: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弗格森与巴特弗格森与巴特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执教期间,弗格森就曾经公开表达过作为俱乐部主帅对国家队比赛的不满,而他的旧将巴特最近公开表示弗格森当年阻止他代表英格兰队出场。

  一般情况下,俱乐部主帅都会放行球员前往国家队,哪怕最后俱乐部会感染上“FIFA病毒”,但在弗格森那里,即便球员没有伤病,他都不愿意放走球员,而且弗爵爷也不需要诈伤这样的借口。巴特向《镜报》透露了当时的情况,他说:“他从来不会让我假装受伤,他只是说‘英格兰下场友谊赛的征召名单有你?你别去’。

  虽然弗格森对于友谊赛深恶痛绝,但也并不是次次都拒绝放人,否则会受到国际足联的惩治。巴特说:“9次国家队征召,他会有1到2次不让我们去,然后其他几次会让我们前往国家队报到。”

  弗格森对于国家队的厌恶由来已久,去年他曾经接受一个采访,当时就公开谈论此事,他说:“国家队比赛干扰着俱乐部的目标,俱乐部主帅对于国家队比赛总是很反感,尤其是友谊赛,球员们应该参加欧洲杯和世界杯,但你不能因为友谊赛来跟我要人。”

  (Italo)

文章关键词: 曼联;弗格森;国家队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新浪科技4G高峰论坛开幕 视频直播 图文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新生学霸每天学3小时 7岁上初中(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