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功勋炮轰:范加尔引援瞎胡闹!阿森纳占了大便宜

2014年09月11日08: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加里-内维尔(右)不解曼联为何放走维尔贝克加里-内维尔(右)不解曼联为何放走维尔贝克

  新浪体育讯 作为曾经的曼联队长,已经退役的加里-内维尔仍然关注着老东家的一举一动。对于红魔今夏一掷千金式的疯狂买人,外加将维尔贝克卖给阿森纳一事,曼联功勋老将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了自己的不满。

  加里-内维尔如此说到:“今夏曼联的转会运作并非我所希望的,我本以为球队会更加有节制地进行转会买卖。我还不明白为什么球队卖掉了维尔贝克,我不得不承认这是一笔诡异的交易。看看今夏曼联买的人吧,光是买几个左右后卫的平均价码也差不多1400万、1500万或是1600万英镑了吧。但阿森纳买得维尔贝克怎么才花了1600万而已?我没想明白,这笔交易还提升了联赛直接竞争对手的实力,阿森纳可是为前四而战的队伍。

  “我试图为今夏曼联的转会运作梳理出条理来,但我想不通。从几个方面上来看,这都让人觉得奇怪。法尔考的交易让所有人为之惊喜并且震惊,但他能为曼联带来什么变化呢?我不知道。曼联如何能将鲁尼、迪马利亚、范佩西、法尔考、埃雷拉、贾努扎伊和马塔一起派上场呢?我很费解。”

  当然,加里-内维尔也并非一味地对曼联今夏引援投以消极意见。“从某个方面来说,我对于曼联签下多名世界级球员感到很兴奋,外界说曼联不能再吸引顶级球员了,但事实证明并非如此。不过,曼联为此花了过多的钱,这是毫无疑问的,但不管怎样曼联的吸引力仍然还在。”

  曼联今夏分别收购了2900万英镑的埃雷拉、3150万英镑的卢克-肖、1600万英镑的罗霍、5970万英镑的迪马利亚以及1400万英镑的布林德,这5大强援让曼联累计花费达到了近1.5亿英镑。此外,他们还以600万英镑的租借费用租借得到了摩纳哥锋霸法尔考。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法尔考曼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节禁送礼黄牛生意落空 家长忧娃吃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