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曼城欧冠必出线!阿圭罗100%康复 拒皇马购1将

2014年08月30日11: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佩莱格里尼佩莱格里尼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开局取得两连胜的卫冕冠军曼城将会在本周六迎战斯托克城,赛前,面对这个上赛季给曼城制造了不少麻烦的对手,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发表了相关见解。

  佩帅表示:“曼城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英超还有五六支球队也是一样。曼城将始终争取胜利,不会因为球迷的期待而迷失自我。但我确信曼城会在对抗像斯托克城这样的对手时遭遇困难。去年,球队士气正旺,状态也不错,但是仅仅1-0击败了斯托克城。斯托克城在新赛季开局两轮的比赛中只取得1分,本场比赛肯定会相当艰难,如果曼城希望取胜就必须拿出最佳的状态。我确信他们依旧会给我们制造麻烦,所以我们必须尽全力去赢得胜利。”

  对于球队的伤情情况,尤其是本周英媒曝出的阿圭罗疑似伤情,智利主帅解释道:“全队只有内格雷多有伤在身,其他球员都没有问题,阿圭罗是绝对健康的。曼加拉还没有做好准备,所以他依旧不会出现在明天的阵容中,但是阿圭罗可以。我们会在明天比赛的时候做出决定,阿圭罗到底可以上场踢多长时间。”

  佩帅也对曼城今夏的转会情况进行了发言:“我们会评估最新情况,辛克莱尔、理查兹和圭德蒂已经知道他们不在曼城新赛季的计划之中,因为我已经选择了球队本赛季的22人阵容,我们已经有足够多的球员。但是,目前我还没有听到关于他们的新动态。”

  “关于内格雷多,或许一个月之前曾有西班牙俱乐部对内格雷多感兴趣,但那已经是一个月之前的事情了。此时此刻,他有伤在身,但依然留在曼城阵中。上赛季内格雷多表现得非常好,但却后来伤到了肩膀。在那之后,他上场次数不多,但他始终是曼城非常重要的一员。我们不想出售内格雷多,我们希望他留在这里。此刻,我们没有内格雷多或者其他人的新消息,我们没有收到任何求购曼城球员的报价。”此前包括《机密报》在内的西班牙媒体曝料皇马将求购内格雷多。

  对于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中,曼城再次遭遇死亡之组,佩莱格里尼认为:“我觉得分组情况与去年非常相似,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一组,像罗马这样一个有实力的对手也在这个小组中,对于我们来说晋级变得更加困难。也许其他的分组情况并不像曼城这组这么强,这和我没有太大的关系。这是抽签的结果,也许可能存在其他的抽签模式,但是目前的状况曼城无力改变。”

  “我非常有信心带领曼城从小组赛中出线,去年我们因为净胜球劣势而失去了头名位置,我觉得凭借去年的晋级经验,我们完全可以杀出重围。”曼城在本次欧冠抽签中被分作第二档的球队,他们和拜仁、罗马以及莫斯科中央陆军分在一组,这是曼城在四年内第三次和拜仁抽在一起。上赛季,曼城历史上首次从欧冠小组中出线。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欧冠曼城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AC米兰宣布租借托雷斯 切尔西敲定替身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静波: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