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险遭水瓶猛砸!阿森纳怒投诉欧足联 大将重伤(图)

2014年08月20日07: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一名球迷试图闯入场内一名球迷试图闯入场内
比利奇怒吼裁判比利奇怒吼裁判

  新浪体育讯 这显然不是温格预想中比赛结束的方式。阿尔特塔受伤离场,拉姆塞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贝西克塔斯主帅比利奇因抗议裁判而被请上看台,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球场漫天的嘘声将阿森纳和当值主裁马季奇淹没……

  然而,温格的煎熬还未结束。在正欲离场返回更衣室时,法国老帅险些被从看台扔下的一个水瓶重重砸到,好在水瓶最终偏离了目标,但阿森纳俱乐部已经正式向欧足联发出投诉,要求其对奥林匹克球场的这一暴力行为进行调查。

  对于温格而言,阿森纳与贝西克塔斯一役原本会有一个喜剧的结尾。替补上场的张伯伦在最后时刻险些使枪手连续第二场完成绝杀。然而,贝西克塔斯门神托尔加的指尖挽救了全队,他的神奇扑救让张伯伦的射出的皮球打中门柱弹出。

  0比0闷平并不是一个令温格不能接受的结果,但阿尔特塔在此役的受伤却是老帅无法言说的痛。从阿森纳新任队长下场时的表情来判断,此次绝非轻伤,温格也在赛后证实他扭伤了脚踝。

  虽然具体伤情有等待详细检测后得出,但根据《镜报》资深记者约翰-克罗斯以及《伦敦标准晚报》名记詹姆斯-奥莱的最新消息,阿尔特塔在离场时腿上已绑上厚厚的纱布并套上护具,情况不容乐观。

  目前阿森纳阵中后腰中仅有阿尔特塔和弗拉米尼两名靠谱人选,而从弗拉米尼替补出场的表现来看,法国人的状态并未调整到最佳,其火爆的脾气也恐成为炸弹。这样一来,阿尔特塔的缺阵恐将对阿森纳的中场防守产生致命影响。接下来,阿森纳将接连对阵实力强劲的埃弗顿以及与贝西克塔斯的次回合较量,如何填补阿尔特塔的空当恐将使温格大费脑筋。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温格阿尔特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等4人被立案侦查
  • 体育欧冠-阿森纳0-0 西超杯-J罗首球皇马1-1
  • 娱乐央视: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发改委:近两日将公布多家企业处罚结果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记者:暗访夜店“跳黑曲”猫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