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莽汉救了范加尔救不了自己 不服!更废1人却留队

2014年08月13日08: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莱尼恐难逃被清洗费莱尼恐难逃被清洗

  新浪体育讯 范加尔在老特拉福德的首战,恐怕没有人几个人会料到为荷兰老帅赢下主场首秀的关键人物,会是已经站在离队边缘的费莱尼。这位比利时悍将在范加尔麾下的首次亮相就表现得可圈可点,而现在摆在范加尔面前的难题是:费莱尼,卖,还是不卖?

  事实上,在美国之行后范加尔已经基本确定了自己心目中曼联的新赛季的名单,而综合英国媒体的消息来看,费莱尼似乎始终没有进入过荷兰老帅的法眼。《每日邮报》此前公布的曼联清洗名单中,费莱尼首当其冲。上赛季以2750万镑的不菲价格加盟曼联,费莱尼的表现堪称噩梦,各项赛事21次出场,这位比利时人没有取得过任何一个进球,而更糟糕的是在曼联阵中费莱尼甚至找不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位置。另一方面,作为前任主帅莫耶斯的心腹,随着恩师的离开,费莱尼在曼联的队内地位更显鸡肋,在后腰位置上,状态回勇的弗莱彻加上新援埃雷拉已经让费莱尼的生存空间变得愈发狭小,加上不久后就要伤愈的卡里克以及传闻中的强援比达尔,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费莱尼的离队似乎都是必然。

  不得不提的是,在不少曼联球迷眼中,费莱尼如今也丝毫不受待见,曼联与瓦伦西亚一战,替补出场的费莱尼每每触球,都会莫名的遭到主场球迷巨大的嘘声,这无疑更让费莱尼感到心寒。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少球员恐怕早就没了踢球的心思,但是费莱尼却展现了自己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养。与瓦伦西亚一战,从一出场,这位比利时人就显得相当活跃,出场仅仅2分钟费莱尼便相当硬朗的在中场拦截了瓦伦西亚的进攻,而之后相似的场景还曾出现过两次,在曼联球迷的嘘声中费莱尼可谓愈战愈勇。

  时间走到伤停补时阶段,费莱尼迎来了自己本场比赛的高光时刻,曼联发动进攻,布莱克特长传球送入禁区,瓦伦西亚门将阿尔维斯出击与后卫相撞,皮球恰巧落到了插上的费莱尼的脚下,比利时人随即一脚推射命中空门,也将比分改写为2-1。教练席上观战的吉格斯和范加尔对这个进球都笑了,笑容里更多的可能是对最后时刻绝杀破门的喜悦。对于范加尔来说,这个进球帮助他迎来了梦剧场的第一场胜利,而对于费莱尼,这或许也可能是挽救自己曼联生涯的转折点。

  在赛后《每日邮报》的评分中,费莱尼得到了7分的高分,仅次于为球队打进第一个进球的弗莱彻,《每日邮报》点评道:“他遭受了曼联球迷残酷的对待,每当他拿球时都会有嘘声,但是他用进球做出了回击。”范加尔在赛后也谈到了这个进球,他说:“我们之所以能赢,是因为球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这是红魔最让人称道的精神,至少这场比赛费莱尼证明自己具有这样不服输的红魔基因。

  遗憾的是,缺席了几乎整个季前备战的费莱尼想依靠这样一场友谊赛的表现完全征服范加尔显然是不现实的,他的进球帮助范加尔迎来了主场首胜,但考虑到目前曼联的阵容配置以及未来可能的引援,费莱尼的离队似乎依然无法逆转。更加遗憾的是,连多年来一直没什么长进的克莱维利都能在范加尔的麾下找到位置,可怜的费莱尼却要沦为清洗的对象。此前意甲那不勒斯方面已经多次表态想要引进费莱尼,球队主帅贝尼特斯甚至点名道姓的指出:“费莱尼来到我的球队可以没有任何问题的适应我们的体系。”卖?还是不卖?现在这个难题只有交给范加尔了,这位荷兰老帅是否愿意再给比利时人一个机会恐怕只有他自己清楚了。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英超费莱尼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六成中学生旅行花费6千远超大学生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