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曼联聘请世界首位残疾教练 要当新弗格森(图)

2014年08月14日08: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雷赫曼被曼联聘请为教练雷赫曼被曼联聘请为教练
雷赫曼与范佩西合影雷赫曼与范佩西合影

  新浪体育讯 据《地铁报》消息,英超豪门曼联日前作出了一项惊人的决定,他们聘请了世界上第一位坐轮椅的教练,22岁的残疾青年苏海尔-雷赫曼成为了书写这一历史的主角。

  现年22岁的雷赫曼来自约克郡,由于患上先天性脊髓性肌萎缩,雷赫曼从13岁开始就不得不坐轮椅来代替行走,如今曼联已经正式聘请他加入曼联足球学校担任教练,他将承担起训练足校中的球员以及帮助球队挖掘有潜力的新星的任务。此前,雷赫曼还曾经在英国低级别联赛星期日联赛中工作,在去年他拿到教练证书,曼联正式聘请他成为一名球队青训系统的教练,雷赫曼也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位获得豪门邀约的残疾人教练。

  在接受采访时,雷赫曼说:“这很疯狂,我总是去场边看球员训练,起初我只是一名球迷,对我来说这将是一个增加自己人生经验的好机会,能和一些职业教练共同工作我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在去年雷赫曼还收到了弗格森的亲笔信,爵爷对雷赫曼拿到教练证书表示了祝贺,而真正促成了雷赫曼来曼联足球学校执教的是莫耶斯,雷赫曼说:“我要感莫耶斯,是他想让我加入,让我开始了一切。”不过这并不是雷赫曼的终点,在接受采访时他曾表示,他希望有朝一日他能获得一家顶级球队的教练工作,他的梦想是成为下一个弗格森。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雷赫曼奇迹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六成中学生旅行花费6千远超大学生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