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一尊神确认无缘英超开季战 范加尔:有批评冲我来

2014年08月03日09: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范加尔表示范佩西将无缘英超初期的比赛范加尔表示范佩西将无缘英超初期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尽管曼联在季前热身赛上踢得风生水起,但是球队如今却并非都是好消息,曼联主帅范加尔便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球队核心范佩西将不会出现在曼联新赛季的首场英超比赛中,原因是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调整身体状态。

  在今夏的世界杯上范佩西几乎踢到了最后一刻,因此范加尔也特许了荷兰老乡更多的假期,目前仍在度假的范佩西将会在在下周一回到卡灵顿基地归队训练,但是范加尔认为也许到赛季开始时,范佩西的身体状况仍不会调整到最佳。

  范加尔说:“范佩西当然想参加每一场比赛,我深知这一点。但是球队阵容中的其他30名球员也是如此,球员需要训练,在范佩西出场前,他也需要完整的训练来调整状态。”

  范加尔明确表示他并不着急让范佩西出战,他们为罗宾侠还需要恢复身体从而保证新赛季的比赛充满活力,他说:“罗宾会在周一开始训练,但是他不会出现在我们8月12日面对瓦伦西亚的比赛里,绝对不会。我认为他也不会参加英超新赛季初的比赛,人们可以因此批评我的决定,但是我知道我该怎样使用一位刚刚休假三周后归队的球员。我希望罗宾能够尽快恢复,但是现在他不会参加比赛。

  (路飞)

文章关键词: 范加尔范佩西曼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国安3-0虹口首胜申花 鲁能追两球2-2泰达
  • 娱乐汪峰告白子怡:爱对了 六万人鸟巢起哄
  • 财经部分农民不愿取消农业户口:别错过拆迁
  • 科技全球最快光纤下载1GB电影只需0.2毫秒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