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感谢信未提穆帅名 惊曝他竟是被切尔西赶走

2014年06月03日08: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04年兰帕德初与穆帅合作资料图:2004年兰帕德初与穆帅合作

  新浪体育讯 兰帕德[微博]宣布,在今夏合同到期后将离开效力了13年的切尔西[微博][微博][微博][微博],他专门写了一封感谢信,对球迷和不少帮助过他的人表达了谢意。不过英国媒体指出,神灯的感谢信里,没有提现任主帅穆里尼奥的名字。而据披露,兰帕德之所以离开切尔西,是因为俱乐部明确告知他,不会给他期待中的新合同。

  兰帕德在信中写道:“切尔西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能得到这个机会,需要感谢那么多的人。”神灯首先提及的名字是肯-贝茨(阿布之前的切尔西老板):“他全力签下了还是年轻球员的我,没有他,我不会有机会开始这段体验。”兰帕德还感谢了老板阿布:“他是拯救我们俱乐部、将我们带到全新高度的人。他将切尔西带向世界足球之巅的渴望,让所有人敬佩。”

  兰帕德不忘对切尔西的球迷表达谢意。“最终和最重要的,我希望感谢切尔西的球迷们,我认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从我刚来的一刻,你们就支持我,不仅仅是球场上,还有我生活中一些艰难的时刻,我永远不会忘记。”

  英国《每日邮报》带有“挑事”意味的指出,在信中,兰帕德没有提及现主帅穆里尼奥的名字,尽管神灯一直称穆帅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不过,兰帕德以一笔带过的方式,感谢了执教过自己的教练们。“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主教练和教练们,我从他们每个人身上都学到了东西。”

  事实上,在赛季最后阶段,穆里尼奥多次提出,希望兰帕德再签一年合同。但据英国媒体披露,兰帕德之所以离开切尔西,完全是因为俱乐部不给他合同所致,切尔西高层“无情”的决定,不与35岁的兰帕德续约。《每日邮报》披露,就在上周,俱乐部正式通知兰帕德,不会给他新合同,即使穆里尼奥想留兰帕德,但在这件事上,老板阿布和俱乐部再次将“理智”摆在了“情感”之前。实际上,这不是俄罗斯人和他的管理团队第一次展示冷血,之前突然解雇助教威尔金森、解雇安切洛蒂等,都曾引发球迷的议论。

  实际上,兰帕德本人的第一愿望是留在切尔西,他之前一直在等待俱乐部的表态。一周前的访谈中,人们可以听出兰帕德等待命运时的惴惴不安。“我不知道下赛季我是否还会在切尔西,”兰帕德当时说,“我希望再踢两三年,但如果能在高峰[微博]时退出也不错。因此,如果一切在明天结束,我不会有任何遗憾。”显然,兰帕德在等切尔西的合同,但已有了某些预感,最终他等来的是不会续约的通知,这才有了昨晚的宣布与告别信。

  (马拉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方大蛇吞象收购国企惯用手法:靠政商关系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