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今夏预算1亿!首选砸3000万英国脚 购拜仁天才

2014年05月28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物浦今夏引援首选--拉拉纳利物浦今夏引援首选--拉拉纳

  新浪体育讯 在与利物浦完成续约工作后,红军主帅罗杰斯开始把注意力投到球队今夏的引援计划中,为了应对下赛季的多线作战,安菲尔德方面非常需要阵容上的补充。红军老板亨利已经表示,愿意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为罗杰斯提供高达1亿英镑的预算。

  北爱尔兰主帅首先希望能够在中场线上有所进补,《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的首选引援目标是本赛季在南安普顿表现超凡的英格兰队世界杯国脚拉拉纳

  据悉,利物浦依然在就拉拉纳转会同南安普顿进行谈判,但双方还没有就转会费用达成一致。红军希望能在世界杯开战前完成这笔交易,但两队在转会费上依然存有分歧。安菲尔德方面早些时候开出了一份价值2000万英镑的报价,但圣徒坚持这名球员的身价接近3000万英镑。目前双方还在密切磋商,谈判预计将在未来几天持续下去。据称,拉拉纳本人对转会利物浦很有兴趣。

  26岁的拉拉纳被认为是英格兰在今夏巴西世界杯上的中场希望所在。身为南安普顿队长的他在本赛季的英超比赛中完成37次出场,他攻进9球并助攻6次,作为进攻型中场的他还完成了70次关键传球,值得让人称道。他目前为英格兰国家队出场3次,在年初对阵丹麦的比赛中,正是他助攻利物浦球员斯图里奇打进全场唯一一球。

  而如果红军求购这名中场不成,他们可能把目光投向22岁的拜仁新星沙奇里。当年这名瑞士国脚在巴塞尔踢球时,利物浦就对他很有兴趣。由于本赛季遭遇伤病侵袭,外加拜仁进攻线实在过于强大,沙奇里在德甲一共只出战了17场而已,但6粒进球和2次助攻的数据对于一名边路球员来说已经很成功。利物浦希望花费大约1000万英镑就能将这名瑞士国脚拿下。

  而利物浦也十分希望能以12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拿下勒沃库森的核心球员埃姆雷-詹。这位有着“新巴拉克”之称的20岁球员在去年夏天离开拜仁加盟勒沃库森后,本赛季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名德国U21国脚中场证明了自己有能力成为的德甲顶尖球队的常规首发,刚刚过去的赛季中,他在29场比赛中打入3粒进球。

  虽然拜仁在去年的转会合同中加入了优先回购条款,但勒沃库森总经理沃勒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的合同中的确有回购条款,但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和我们已经讨论过詹的情况,拜仁认为将他留在勒沃库森对球员更加有利。我们知道利物浦对詹的兴趣,但是目前还没有什么实质的进展。”除此之外,塞维利亚左后卫莫雷诺、斯旺西门将沃姆、曼城中场米尔纳以及南安普顿中卫洛夫伦也都是罗杰斯心仪的目标。

  而在离队球员方面,本赛季租借至那不勒斯的雷纳表示:“至于新的俱乐部,首先我必须先和利物浦谈谈。巴萨那边没有任何消息,他们刚刚买下了特尔施特根。我也没有与马德里竞技联系,无论如何,我相信他们都会不顾一切挽留住库尔图瓦的。”

  另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利物浦有兴趣将本赛季租借至斯托克城的摩洛哥边锋阿萨迪永久转会,但红军方面要求的高达700万英镑转会费或许会成为两家球会难以逾越的鸿沟。阿萨迪是在2012年以350万英镑价格从海伦芬转投安菲尔德的。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李娜爆冷负法国小将 首次法网首轮出局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