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亿挖不走!英超第1人宣布留队 伤退恐缺席世界杯

2014年05月27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上周四进行了膝盖手术苏亚雷斯上周四进行了膝盖手术

  新浪体育讯 苏亚雷斯能留住吗?虽然早在去年12月与利物浦续约时,乌拉圭人就亲口表态将在安菲尔德“待上很长时间”,但英西两国媒体对苏亚雷斯转投西甲的不间断炒作仍搅得红军拥趸心神不宁。

  前阵,《每日体育报》爆料皇马和巴萨都有意在今夏拿下苏亚雷斯,但今晨《每日邮报》的一篇报道或会让利物浦球迷安下心来。该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称,苏亚雷斯已经向利物浦队友宣布自己下赛季肯定会留队,并强调其目标仍然是英超冠军。

  与此同时,《每日邮报》还称,虽然西班牙媒体披露皇马愿意拿出1亿欧元收购苏亚雷斯,但根据邮报得到的内部消息,如果本泽马今夏成功与皇马续约,皇马将不会对苏亚雷斯展开追逐。西班牙塞尔电台也表示,本泽马仍然在安切洛蒂下赛季的计划中。

  苏亚雷斯一直不掩饰其对西甲的渴望,去年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他就曾亲口表态加盟皇马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彼时,苏亚雷斯正扬言要离开利物浦,并以“行为不端”为由被罗杰斯处罚不准与球队合练。岂料如今峰回路转,苏亚雷斯不仅在去年年底与利物浦续约4年半,还在率领球队拿下联赛亚军后包揽英超个人荣誉大满贯。

  值得一提,不久前,苏亚雷斯为女儿德尔菲娜在利物浦一家学校办理了入学申请,今年9月德尔菲娜就将开始她在默西赛德郡的校园生活,这也被认为是苏亚雷斯将长留英超的强烈信号。

  此外,苏亚雷斯的膝伤问题也有了最新进展。上周四,他在蒙得维的亚一家医院进行了膝盖手术,有消息称,苏亚雷斯有可能因此而赶不上世界杯,但乌拉圭队医阿尔贝托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一切结论都“为时尚早”。不过,乌拉圭方面如今也无法给出苏亚雷斯复出的具体时间表。阿尔贝托说:“路易斯(苏亚雷斯)很乐观,他的伤势每天都有好转。现在伤口已经不疼了,他正在尽力恢复中。”

  (Flam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张稀哲闪击埃神救主 恒大1-1国安保榜首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