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主帅讽恩师穆里尼奥:门前摆2大巴 我不屑这么踢

2014年04月28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杰斯对恩师穆里尼奥的保守战术极为不满罗杰斯对恩师穆里尼奥的保守战术极为不满

  新浪体育讯 0比2主场败给了穆里尼奥领军的切尔西[微博][微博],利物浦[微博]的争冠形势一下子变得不明朗起来,赛后,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一脸的无奈和郁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本场比赛时,罗杰斯抨击了切尔西的战术,讽刺了穆里尼奥的打法。

  “今天在切尔西的球门前面,可以说他们摆了两辆大巴,还不止一辆。他们的防守缩得太厉害了,6个后卫外加3个中场缩在后面,再加上一个守门员,他们有10个人躲在皮球的后面。这种情况下,除非你率先取得进球,不然是没办法让他们踢出来的。毫无疑问他们今天根本就不是奔着赢球来的,他们只是为了拖延时间。”罗杰斯讽刺了穆里尼奥的防守战术,“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根本找不出突破口,所以我们要恭喜切尔西,他们赢得了比赛。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我很失望,但是我要向我的球员们致敬。”

  在被问及自己将来也会否像穆里尼奥那样,摆出像今天的比赛这样的防守阵型的时候,罗杰斯回答说:“穆里尼奥也许可以拿着他的履历在我面前炫耀,但是那(防守打法)不是我的风格,我更希望在比赛中占据主动权。至于他的打法,我根本不认为那是一种战术,谁都会让他的球员们龟缩在本方禁区附近防守。这就是今天的切尔西,他们没有特别出色的球员,但是他们所有人都在一起防守,然后伺机打你的反击,等待你的犯错。”

  谈到杰拉德的失误造成的那个丢球时,罗杰斯说道:“我们对那一个球很失望,但这不怪杰拉德,我告诉他他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他就是我们球队强大的一部分。”谈到争冠形势时,罗杰斯说道:“现在我们仍然两分领先于排名第二的球队,那是我们的真正的财富,我们应该拿下剩下的所有两场比赛,然后我们再来看看曼城[微博][微博]的战绩。至少我们已经实现了我们打进下赛季欧冠联赛的目标,现在,我们要前往我们的下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了。”

  (小楼昨夜又吹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赴新疆视察驻喀什部队和武警部队
  • 体育厄齐尔传射吉鲁进球 阿森纳3-0稳居前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 广西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楼市限购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柴静:说说节目组里这一堆痴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好校长:为治扔垃圾和猪亲嘴(组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