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被遗忘天才1年后复出了! 温格1笔收购又走老路

2014年04月24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被遗忘的迪亚比复出被遗忘的迪亚比复出
新秀钱伯斯新秀钱伯斯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迪亚比么?这位长久停留在伤病名单中的阿森纳[微博][微博]球星,终于伤愈复出了。

  在周二晚的酋长球场,迪亚比代表阿森纳U21出战,对阵切尔西[微博][微博],他踢了45分钟的比赛,有一些不错的控球。这是他402天以来的第一场比赛,27岁的他在半场时被换下,而本场比赛切尔西2比1取胜,这意味着在U21联赛中,阿森纳已经确定无缘前十名。

  自从2006年加盟阿森纳以来,迪亚比一直伤病不断,这位曾被温格形容为下一个维埃拉[微博]的法国球星,最新一次伤病是2013年的十字韧带损伤,一直休养至今。不过,温格似乎一直对他不死心。“迪亚比现在恢复训练了,可以打比赛了。”温格说。

  “当然,他有可能在这赛季为一队出场,这取决于他状态的恢复情况。他已经一年没打比赛了,但如今他在身体上已经准备好了,他需要比赛。所有人都忘了他了,但他现在身体很好,可以打比赛了。”

  另外,阿森纳已经准备在转会市场上补充兵源。《每日邮报》披露,枪手将在夏天求购南安普敦19岁的右后卫卡鲁姆-钱伯斯,来取代可能离队的萨尼亚。31岁的萨尼亚合同就要到期,至今拒绝续约,温格已经提出了最后的合同方案,如果萨尼亚不接受,阿森纳也将放弃与之续约。目前,曼城[微博][微博]对萨尼亚很感兴趣,有了下家的法国人因此不着急与枪手谈判。

  如果这笔引进属实,证明温格的一贯思路仍未改变。老将离队,但顶替进来的不是当打球星,而是有潜力的新人。19岁的钱伯斯在本赛季成为枪手球探团队的关注重点,在英超[微博]有21次出场,表现也很不错,但是否足以顶替萨尼亚、达到阿森纳的要求还是未知数。

  (马拉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淘汰小牛 篮网险胜猛龙晋级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