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放人!第一灵刀将离队 切尔西5000万重购连锁反应

2014年04月18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告知小豌豆今夏离队曼联告知小豌豆今夏离队

  新浪体育讯 对于曼联[微博][微博]而言,本赛季注定是一个失望的赛季,球队卫冕失败,晋级下赛季的欧冠也成为了奢望。如今,莫耶斯已经开始着手下赛季的重建计划。除去大规模的引援外,球队如今的球员也将面临离队的危险。据《GOAL.com》的消息,曼联已经告知球队前锋埃尔南德斯将会在今夏将他卖掉。

  来自《GOAL.com》的消息称,在埃尔南德斯之前抱怨自己获得的出场机会太少以后,曼联方面已经告诉这位墨西哥前锋,球队会在今夏听取其他各队对他的报价,这意味着小豌豆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曼联。在过去2个月,莫耶斯已经与埃尔南德斯进行了至少3次详细的面谈来商讨他的未来。

  埃尔南德斯本人的不满完全在情理之中,本赛季迄今为止,他仅仅获得了5次英超[微博]首发的机会,而各项赛事加起来他也仅仅获得了31场出场,其中有多达20次是替补出战,进球数为9个。在莫耶斯的计划中,埃尔南德斯如今已经沦为了范佩西、鲁尼[微博]和维尔贝克之后,球队的第四前锋,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很难以接受的。而之于莫耶斯而言,小豌豆如今也并非是他计划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将其卖掉套现对曼联和小豌豆双方而言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南德斯并不缺少对他感兴趣的下家,这其中以马德里竞技最为热门。《GOAL.com》指出,由于马竞神锋迭戈-科斯塔已经基本确认会以约5000万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微博][微博],因此球队急需为他找一个备胎。而西蒙尼本人对埃尔南德斯的兴趣由来已久,早在冬季转会窗口刚刚开启时,马竞就曾经问询过租借埃尔南德斯的可能,但最终没有成功。

  而如果马竞最终放走迭戈-科斯塔,球队将会有足够的财力完成对埃尔南德斯的收购,而相应的,西蒙尼也可以给小豌豆提供稳定的主力位置。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除去马竞外,意甲国际米兰[微博]也是小豌豆下家的热门候选之一。可以肯定的是,只要莫耶斯决定放人,那么小豌豆在今夏一定会离开老特拉福德。

  (路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华润掌门宋林被查 7000万嫁女煤老板卷入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