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受重创!鲁尼伤情恶化恐赛季报销 莫耶斯:赌输了

2014年04月11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电讯报》:鲁尼脚趾骨裂休战《电讯报》:鲁尼脚趾骨裂休战

  新浪体育讯 尽管面对拜仁[微博][微博]的生死战,鲁尼[微博]带伤出战,但是这依然没能阻止球队被淘汰。而赛后关于鲁尼带伤出战的效果也引来了一篇争议之声。据《电讯报》的报道,鲁尼的脚趾伤情出现了反复,他很有可能因此继续缺席下一场曼联[微博][微博]面对埃弗顿的关键战役,这对于曼联来说无疑又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电讯报》的报道指出,鲁尼被诊断出脚趾骨裂,因此曼联不得不让他继续休战一段时间,他很有可能会无缘下一轮曼联与埃弗顿的关键战役。而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更是指出,鲁尼可能会缺席赛季余下的5场比赛,从而确保参加世界杯。此前鲁尼就由于脚趾受伤而缺席了上一轮与纽卡的比赛,不过面对拜仁的比赛鲁尼坚持打封闭出场,这对于他的伤情恢复产生了负面影响,因此为了鲁尼的身体健康考虑,曼联会在接下来让鲁尼轮休。

  莫耶斯不得不让鲁尼得到更多康复时间的原因是来自于英格兰[微博]的国内压力。众所周知,鲁尼是英格兰国家队的核心人物,如果他因伤情恢复不利而导致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莫耶斯肯定会成为英格兰的公敌。包括《电讯报》、《每日镜报》在内的多家媒体都呼吁曼联应该让鲁尼休息。

  《每日镜报》便指出,本赛季鲁尼已经多次遭遇伤病,除去此次脚趾骨裂外,赛季中期他还遇到了腿筋和腹股沟的问题,因此曼联必须让他在这次脚趾伤情中好好康复,否则鲁尼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令人担忧。

  曼联与拜仁的次回合比赛,鲁尼自愿打封闭出战,这一点也得到了莫耶斯的证实,他在赛前说道:“鲁尼愿意为球队打封闭出战,这也反应出他对这场比赛以及对曼联俱乐部的情感。每个人都知道韦恩的性子。他十分坚定地要求上场,如果他自己都如此坚定,还阻止他出场就是疯了。”

  不过遗憾的是曼联输掉了这场比赛,《每日邮报》赛后点评鲁尼的表现时称“莫耶斯关于鲁尼的赌博失败了。”而赛后莫耶斯也坦承让鲁尼带伤出战效果不佳,他说:“我担心过鲁尼的状态,他整个星期都没有训练,而且还打了封闭。他有两次射门好像都没有踢正,但是他对我们来说是个重要球员,尤其是范佩西不在的情况下,他太重要了。”

  (路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天价学区房引娃吐槽:买不起因爸爸懒?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