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出手!主席亲劝曼联红星入籍英格兰 纳尼遭群攻

2013年10月10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英足总主席也劝贾努扎伊加入英格兰英足总主席也劝贾努扎伊加入英格兰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最近面临着选择所代表国家队或是新球队的问题,但曼联[微博][微博]小将贾努扎伊却没有像外界透露过多意向,不过在接受曼联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贾努扎伊认为和范佩西、鲁尼[微博]以及香川真司一起踢球对自己帮助很大。

  贾努扎伊表示:“(在曼联)一切都更快了,比赛更快了,思考要加快,球员也更快了。我几乎每天都和伟大的球员一起训练,他们也会告诉我很多东西,同时我也想提高我自己,这非常重要,两方面都要做好。范佩西、香川真司和鲁尼的技术都很出色,和他们一起踢球提升了我的标准。比赛时的加速、何时该传球、何时该控球……这些小细节都可以通过观察有经验的球员学到,一切都很自然。”

  英足总主席格雷格-戴克也加入了劝说贾努扎伊为英格兰[微博]效力的行列之中,在问到是否希望贾努扎伊为英格兰出场时,戴克的回答很肯定:“我希望首发11人都有他的能力,显然你希望球员们能力出色,但是可能意味着要改变一些东西。以前也有不出生在英格兰但是为英格兰效力的球员,其他体育项目也有。问题是应该允许多大的尺度。决定之前,我们将和英格兰俱乐部董事讨论。”目前英格兰国脚中,拜恩斯(牙买加)、扎哈(科特迪瓦)和斯特林(牙买加)都不是在英格兰出生的。

  艰难战胜桑德兰后,曼联迎来了国际比赛日的间歇,葡萄牙飞翼纳尼认为球队应该接着逆转桑德兰的势头,重新点燃冲击冠军的热情:“如果我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竭尽全力,我们可以展示出一支真正的曼联,我们在桑德兰的表现很好,下半时我们的表现好多了,我们等待着逆转的那一刻。”纳尼同样不忘赞扬那场比赛的功臣贾努扎伊:“对他来说是很好的一天,我们知道他是个好球员,他有机会表现自己,我希望他能帮助我们更多。”

  夏季纳尼曾一度接近离队,但最终他与曼联签下了5年的新合同,但新赛季他的表现还是不能让球迷满意,据《每日星报》报道,部分极端球迷已经开始对葡萄牙人进行疯狂炮轰,在曼联官方推特下他们发布了各种对纳尼的不满:“纳尼已经没有前进的状态了。”“应该让他滚蛋!”,这样的言论还得到了为数众多的支持。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