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丽尔被灌醉!夜店共舞群狼 猛男吻艳女玉足(图)

2013年10月08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酒醉后的谢丽尔与女伴酒醉后的谢丽尔与女伴
谢丽尔女伴的玉足被猛男捧起亲吻谢丽尔女伴的玉足被猛男捧起亲吻

  新浪体育讯 因为GIRLSALOUD相识,谢丽尔与自己的队友成了交心的闺蜜,但是那时候的女孩们,心里满满的装的都是自己身边的男人,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女孩们才发现,男人的肩膀总是会塌的,女人自己的地,还得靠女人来犁。

  就像谢丽尔与阿什利-科尔在一起时光的飞驰电掣,她的好友尼古拉-罗伯茨也已经28岁。28岁,一个很微妙的年纪,见识了世事繁华,清楚了男人嘴脸,姐妹几个决定,要给罗伯茨过一个洒脱的生日,于是结伴飞到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也许是想看看男人们为什么在那里的红灯区流连忘返,又或者是要彻底放纵一回。

  到了阿姆斯特丹,谢丽尔姐妹团没有到红灯区,没有到咖啡馆,而是去了一家夜总会,也许,她们被男人伤害过的心,依旧需要在那种燥热的环境中寻找一份温度。到了卡座坐下后,一群女孩与几个威猛的壮汉相见欢,觥筹交错,场面就开始变得无比暧昧,酒精继续把人迷醉,几个男人已经收不住露出半截的狼尾巴,只等眼前的美女们再醉一些。

  不过这几位壮汉有些小瞧了来自英伦三岛的美女,虽已微醺,但是美女们完全没有要倒下的意思,只是面色潮红的有了一些平时不好意思的动作和言语,随着桌子上倒下酒瓶的增加,场面越来越向着失控发展,有些迷糊的谢丽尔,靠在自己闺蜜身上,努起烈焰红唇来,向着镜头索吻,而她胸前一线的开口虽然只有一条缝,与自己一身黑衣相呼应,给人凿壁偷光出来的一缕灯光,不耀眼,却足够让人像得了雪盲症……

  谢丽尔迷人的身段,以及迷情的红唇,反应了她内心的炙热的火焰……与此同时,当晚生日狂欢的女主角尼古拉-罗伯茨,更是上演惊人尺度,只见一名蒙面人,将她白皙娇嫩的三寸金莲抱在手里,罗伯茨先是一惊,但随即放松下来,任由蒙面人将她小巧玲珑的玉足捧在手里,缓缓的抬了起来,随后,蒙面人更是将这洁白如玉的如雪金莲,捧到嘴边。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