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险将切尔西之神买到国米 1王牌遭巴黎3500万挖角

2013年10月08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塔再遭挖角马塔再遭挖角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刚刚结束的周末再次让人见识到了属于他的足球,在最后时刻的连续换人帮助切尔西[微博][微博]赢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也让人们见识了他的足球哲学。据《每日邮报》报道,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帮助建立切尔西自己的足球风格是比夺得冠军更重要的任务。

  当穆里尼奥喊着“最特别的一个”的话第一次来到斯坦福桥时,他的任务就是尽可能多的夺取奖杯。但是如今“二进宫”,穆里尼奥更希望建立属于切尔西自己的足球。当年那支夺得英超[微博]冠军的切尔西以德罗巴[微博]、兰帕德和特里为核心。而现在他手下则换成了奥斯卡、阿扎尔和路易斯。

  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再次表态这两支球队是完全不同的。他说:“当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时,这里的球员和俱乐部的情况与现在都是完全不同的。俱乐部和球员的变化是最重要的事情。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时,球队还没拿过英超冠军,对于奖杯的渴望程度是不可思议的。因此那时最好的方式就是赢得奖杯,让别人把我们视为冠军的球队。所以那时所有工作的指向都是夺冠。夺得第一座英超奖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不过,穆里尼奥坦言,现在的情况已经不同了。他说:“现在俱乐部的球员已经完全不同了,许多都在他们生涯的巅峰,球员也拥有丰富的经验。但我们当时采用的是非常实际的打法。现在球队当然还想要赢球,但是我们更想建立一支有自己风格的球队。”

  穆里尼奥还表示这次回到切尔西他希望能够长期执教。他说:“在第一次离开切尔西时,我接受了新的挑战,我赢得了意甲冠军、西甲[微博]冠军,赢下了3个联赛的冠军。现在,我想把我的一切奉献给一家球队。我想要长期执教下去,因为就我个人来说,我已经没有去其他地方寻求新挑战的动力了。我想要为这家球队打造稳定而有风格的足球。”

  穆帅在采访中还揭秘,当年他差点把兰帕德带到了国际米兰[微博],不过他很高兴最终兰帕德选择留守。穆帅说:“在我执教国米[微博]时,兰帕德很接近加盟国米,不过他最终还是拒绝了我,我告诉他,他做了正确的决定。他是个切尔西人,他永远属于这个地方。”

  而对于英格兰[微博]的世界杯前景,穆里尼奥也表达了自己的支持。他说:“我一直在关注英格兰队,我希望英格兰踢得更好,我也希望我的球员能帮助他们的国家队。在周五的时候我会去看英格兰的比赛,我愿意看到他们进军世界杯。”

  虽然国家队比赛日,穆里尼奥的工作会相对轻松一些,但是现在切尔西主帅不能有丝毫的一刻放松,据《每日镜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又打起了马塔的主意。巴黎希望在明年一月份开启对马塔的收购,出价3500万镑。近来马塔表现出色,穆里尼奥肯定不愿意放人,不过巴黎的挖角还是需要切尔西主帅警惕一下。除此之外,切尔西在防线上希望能够引进奥塔门迪来作为特里的替代者。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