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领袖再伤4周缺战切尔西欧冠生死战 400万新援复出

2013年10月08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孔帕尼休战1月将缺战切尔西孔帕尼休战1月将缺战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曼城[微博][微博]主场3-1胜埃弗顿的比赛中,队长孔帕尼[微博]在比赛的第35分钟因伤被纳斯塔西奇替换下场。虽然最终那场比赛曼城取得了胜利,但因为孔帕尼受伤的缘故,全队显得并不是特别开心。

  英格兰[微博]当地间10月7日,孔帕尼接受了扫描体检,虽然曼城官网还没有公布他的伤情到底如何。但来自《每日邮报》和《天空体育》等媒体的消息,孔帕尼将因为大腿肌肉拉伤而休战约4周的时间。这就意味着,孔帕尼不仅将错过曼城欧冠第3轮小组赛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生死战,也很有可能会错过英超[微博]第9轮球队客场挑战切尔西[微博][微博]的重要战役。

  本赛季英超首轮,孔帕尼就在曼城主场4-0大胜纽卡的比赛中受伤下场,随后因为孔帕尼的缺阵,曼城在英超第2轮也2-3爆冷不敌卡迪夫。等到了英超第5轮曼城迎来了与曼联[微博][微博]的德比战时,孔队才复出勤王,但复出后仅打了3场联赛,孔帕尼又不得不进行一番大休了。本来,曼城就因为乔哈特状态不佳、表现低迷而对防守的问题犯愁,如今孔帕尼的受伤又是给曼城本就不稳固的后防增添了更多的麻烦。

  最近,由于乔哈特表现一直不佳,佩莱格里尼已经有了在冬季引入新援取代他的想法,不过曼城队内的其他球员还是很信任乔哈特。来自《足球部落》的消息,纳斯里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乔哈特依旧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而后防大将萨巴莱塔[微博]也表示,“现在全队都站在乔哈特的身后支持他。”另外,在接受采访时,萨巴莱塔也透露自己在过去曾差点加盟西甲[微博]的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当时他们只签有巴斯克血统的球员,在我的身体里也有巴斯克血统。我去看了他们的球场,那里的气氛非常特别。”

  曼城官网虽然没有透露关于孔帕尼伤情的具体情况,但也透露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曼城今夏在转会窗关闭前引进的前拜仁[微博][微博]中卫德米凯利斯将在下周一正式复出,这多少能缓解一下曼城后防人员紧缺的困境。今夏,曼城以400万镑(据《每日邮报》透露)的价格从西甲马德里竞技签入了德米凯利斯,但加盟仅一周左右的时间,这位前拜仁铁卫就在训练中受伤而休息了近1个月的时间。

  另外,曼城队内也传出了一件很有意思的新闻,球队不会说英语的巴西后腰费尔南迪尼奥因为曼城队中巴西球员不多而感到很孤独,为了缓解自己的孤独感,他不得不经常与曼联的两位巴西球员拉斐尔和安德森进行交流。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