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风机!佩帅更衣室暴怒训斥众将 里贝里:小心曼城1人

2013年09月30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城欲引进FM妖人曼城欲引进FM妖人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退役之后,曼联[微博][微博]更衣室的“吹风机”也退役了,不过如今在曼城[微博][微博]的更衣室里,似乎有一个蓝色的“吹风机”诞生了。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在曼城客场2-3不敌维拉的比赛后,曼城球员在更衣室内是被好好训斥了一番。

  上周客场2-3不敌维拉后,曼城本赛季英超[微博]3个客场仅取得了1平2负积1分的糟糕战绩。对于这样糟糕的战绩,球迷、球员以及佩莱格里尼等人都无法感到满意。与维拉的比赛结束后,曼城球员在从更衣室踏上球队大巴的路上都低着头,脸上的表情也非常难看,除了队长孔帕尼[微博]外,其他球员都拒绝接受采访。一位现场的目击者告诉《每日邮报》的记者,“他们刚才在更衣室被狠狠训斥了一番,那动静可真大。”显然,佩莱格里尼是被球员在与维拉一战中的表现给激怒了,虽然佩帅在媒体面前一向注意不批评自己的球员,但在更衣室内,他还是会因为球员的糟糕表现而发怒的。至于这“曼城版的吹风机”和“弗格森版的吹风机”有什么不同,或许只有两者都经历过了的球员才会有深刻的体会。

  虽然曼城在英超中客场战绩不佳,但这并不会影响到曼城主场与拜仁[微博][微博]的欧冠小组赛。来自《镜报》的消息,佩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谈到了与拜仁的比赛,“我不认为输给维拉会对我们迎战拜仁产生影响,虽然输球很难接受,但球员们都很职业,大家知道如何重新振作起来,我们会尽全力踢好周三的比赛。欧冠与英超是不同的比赛,我们应该翻过旧的一页去考虑欧冠的比赛。”

  在即将到来的欧冠比赛中,曼城近来表现非常出色的前场攻击手纳斯里将迎来与法国同胞里贝里的PK。赛前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纳斯里,“拜仁得小心他,他是个特别的人,就像我的兄弟,当他告诉我他在曼奇尼手下不能出场时,他感觉非常的失落。不过现在我们看到了在阿森纳[微博][微博]的那个纳斯里,他是欧洲最有才华的球员之一。”随后,谈到曼城,里贝里这样说道:“他们有许多实力强劲的球员,但在欧冠的比赛中他们没能取得自己想要的成就,我认为这一次他们能够走得很远。”

  一方面在准备与欧冠的比赛,另一方面曼城也在准备冬季的引援。今夏转会期,曼城在前场引入了4大攻击手,但在后防线只引入了德米凯利斯一名后卫,而这位前拜仁铁卫在抵达曼城仅1周左右就受伤且将休息6周左右。来自《镜报》等媒体的消息,为了缓解球队的后防压力,佩莱格里尼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尝试引进目前在法甲圣埃蒂安效力的法国U21国脚后卫库尔特-祖玛。库尔特-祖玛1994年生,身高1米87、体重85公斤的他有着非常出众的身体素质。18岁的他目前已经成为了圣埃蒂安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熟悉FM游戏的玩家对于祖玛绝对不会陌生,在这款游戏中祖玛可以说大部分玩家开档首选的妖人球员,说他是FM第一妖人后卫也并不为过。

  据悉,曼城对这名球员的估价在700万镑左右,不过曼城似乎很难以这样的价格将球员顺利拿下,因为圣埃蒂安并不打算现在就出售这位球队中的瑰宝。而且在FM游戏中,玩家如果想买入祖玛,至少也得支付2000万镑以上的转会费,当然,这只是游戏中的转会。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