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两名将结缘生下一子 孩子将来踢谁的位置(图)

2013年09月17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唐宁和伍德盖特唐宁和伍德盖特
资料图:唐宁一家,前排右为娜塔莉资料图:唐宁一家,前排右为娜塔莉

  新浪体育讯 两位英格兰[微博]足坛名将同时收获喜讯,他们一个当了爹,另一个当了舅舅,他们是伍德盖特和唐宁。

  33岁的伍德盖特和29岁的唐宁都曾是英格兰国脚级选手,伍德盖特如今喜获一子,他的女友娜塔莉-唐宁生下了一个儿子,取名卡特-伍德盖特。而30岁的娜塔莉,正是英格兰边锋斯图尔特-唐宁的姐姐。

  伍德盖特和唐宁都是米德尔斯堡俱乐部“出品”,两人年轻时一起训练,伍德盖特和唐宁的姐姐由此结缘,并长期保持着稳定关系。如今喜获结晶,让唐宁的父亲、第一次当上祖父的老唐宁喜不自禁。

  “我不知道他将来会像他爹一样踢中后卫,还是像他舅舅一样踢边锋,”老唐宁开玩笑说,“我还开玩笑说,该给孩子取名乔治,乔治-贝斯特的乔治。”

  类似足坛球星结缘的佳话,在英格兰还有不少。名帅老雷德克纳普当年娶的妻子,是老兰帕德妻子的姐妹,两人由此成为亲戚,而他们的下一代、切尔西[微博][微博]名将兰帕德与前利物浦[微博]中场小雷德克纳普,也成为了一度相当著名的球场亲戚。

  (向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