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3骗子冒充曼联官员谈转会 3050万骗了全世界

2013年09月03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随着转会市场的大门关闭,各路豪门的的夏季补强也宣告结束。而与其他英超[微博]传统豪门相比,曼联[微博][微博]在转会市场上的斩获十分有限。此前一直盛传的西班牙中场天才埃雷拉最终也没能穿上红魔的战袍。事实上,在得知埃雷拉高达3050万镑的高额买断条款后,曼联就放弃了收购他的计划,不过离奇的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竟有3位自称曼联官方代表的人与毕尔巴鄂谈判,甚至确定了这笔高价交易,着实让人费解。

  事实上,这3位自称曼联俱乐部官方代表的人几乎蒙骗了全世界。在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包括《阿斯报》、《天空体育》在内的多家权威媒体都做出报道称,有3位曼联的官方代表已经抵达了马德里,他们将会向西班牙足协支付埃雷拉3050万镑(约36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从而促成这笔转会。西班牙和英国媒体甚至一度断言,交易很快就成达成。

  《西班牙邮报》甚至称,曼联方面已经与埃雷拉本人达成了加盟协议,该家媒体称曼联将给埃雷拉一份为期5年、周薪达到6.4万英镑的合同,这样算来,埃雷拉的年薪将接近330万镑。

  不过,在转会窗口临近关闭前,这笔交易却突然来个了大反转,BBC和《卫报》都作出报道,由于不了解西班牙高额的税费制度以及相关手续不够齐全,曼联放弃了买断埃雷拉的计划。这着实让人大跌眼镜,不少专家和球迷都批评曼联不够专业,犯下如此低级的错误。

  不过《卫报》记者丹尼尔-泰勒却披露称,事实上曼联从始至终都没有买断埃雷拉合同的计划,俱乐部也没有派出任何人员前往西班牙商讨交易,这3位要代表曼联激活埃雷拉买断条款的人是骗子。泰勒还特地通过曼联内部的关系了解了具体情况,他说:“我向曼联方面确认过,那些出现在西班牙商谈埃雷拉转会的人,并非由曼联俱乐部派出的,所以那些人是骗子。他们想要代表曼联达成协议,让每个人都尴尬,我感到曼联对此会很生气。”

  好在这段转会窗口关闭前的小插曲并没有影响曼联最终促成费莱尼的交易。不过从这个离奇的故事中,我们也可以得出结论,曼联从始至终都未曾想过要以3050万镑高价买断埃雷拉的合同。尽管英国媒体都认为,莫耶斯的中场补强头号目标锁定了西班牙毕尔巴鄂竞技的青年才俊安德尔-埃雷拉,但是直到转会市场关闭的最后一刻,这笔理想中的交易也没能转化成现实。

  事实上曼联放弃埃雷拉也在情理之中,试想一下如果曼联3050万镑买断埃雷拉,那么这笔转会费也将创造曼联队史的第二高的转会身价。曼联队史最高转会纪录是由贝尔巴托夫保持的,在2008年的夏天他以3075万镑的价格加盟曼联。显然莫耶斯不会冒着这样大的危险去为一名还未成大器的年轻人砸下重金,而所谓要3075万买断埃雷拉的说法,也骗过了所有的人。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超级串关 英锦赛巴甲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