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肩膀有伤?曼联被打脸 人在英格兰训练好好的(图)

2013年08月12日2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视频-鲁尼受伤? 国家队征召训练未显异样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微博][微博]前锋鲁尼[微博]没有参加球队今夏的任何一场热身赛,对此,俱乐部官方给出的说法是他受到肩膀伤势的影响,需要休战一段时间。但是让人觉得有些蹊跷的是,被曼联宣布了因伤休战的鲁尼,还是被英格兰[微博]队主帅霍奇森召入了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中。

  据英国《卫报》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英格兰队的日常训练中,一直休战的曼联前锋似乎并没有怎么受到伤病的影响,他在训练时丝毫看不出来有任何的伤病迹象。据悉,鲁尼比原计划的训练开始时间提前了半小时到达了训练场,在简单地做了一些拉伸训练后,便开始了传球和射门的训练。据在场边采访的英国记者反映,鲁尼看起来仍然是处在一个很高的竞技状态下。从现场记者拍到的训练图上看,一直以来受到肩膀伤病影响的鲁小胖在做一些肩膀受力的动作时依然显得游刃有余。

  鲁尼这样的状态显然和曼联官方给出的说法不太相符,因为就在一天前他还“因伤”缺席了曼联社区盾杯的比赛。而曼联主帅莫耶斯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鲁尼的伤势将不太可能代表英格兰队出战周中与苏格兰队的热身赛。

  关于鲁尼到底伤没伤的疑惑,就好像这位英格兰球星的未来一样让人感到扑朔迷离。目前距离今夏转会期截止日还有不到3周的时间,我们仍然不知道关于鲁尼和曼联之间的转会肥皂剧会以怎样的一个结局收场,也只有等待时间给我们最后的答案了。

  (麦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友谊赛阿甲南俱杯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