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长杯-伊瓜因无功吉鲁神助攻 阿森纳2-2那不勒斯

2013年08月04日01: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23:20(英国当地时间16:20),2013酋长杯首轮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微博]主场2比2战平那不勒斯,因西尼和潘德夫连入2球,萨尼亚和科斯切尔尼进球扳平比分。阿森纳将在明天对阵加拉塔萨雷,那不勒斯对阵波尔图。

  这是阿森纳季前第5场热身赛,威尔谢尔首发出场,卡索拉仍未进入比赛名单,默特萨克担任队长。那不勒斯新援雷纳和卡列洪首发,伊瓜因进入替补席。第3分钟,纳布里禁区内混战中10码处推射偏出左侧立柱。那不勒斯第6分钟取得领先,詹金森头球解围失误,因西尼10码处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4分钟,雷纳后场传球失误,纳布里35码处远程吊射稍稍高出横梁。

  阿森纳第18分钟错失扳平良机,吉布斯禁区边缘内在贝赫拉米防守下摔倒,波多尔斯基射出的点球被雷纳准确判断并扑出(点击观看视频)。第19分钟,潘德夫禁区内在詹金森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遭那不勒斯球员抗议。那不勒斯第28分钟扩大比分,哈姆西克直传,潘德夫禁区右侧晃过法比安斯基后小角度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第31分钟,阿尔梅罗快速反击中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西西尼远点的射门被封堵后偏转弹出左侧立柱。

  第34分钟,拉姆塞传球,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18码处劲射被因勒封堵后擦远角立柱偏出,随后纳布里开出角球,默特萨克10码处头球攻门被雷纳指尖扑出,拉姆塞小角度抽射滑门而过。第36分钟,威尔谢尔直传,拉姆塞12码处扫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42分钟,威尔谢尔传球,波多尔斯基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2分钟后,波多尔斯基回敲,吉鲁禁区边缘射门偏出。

  伊瓜因下半场替补出场(点击观看视频)。第47分钟,因西尼开出角球,布里托斯头球攻门偏出。第48分钟,拉姆塞传球,威尔谢尔强突3人后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稍稍偏出远角。第52分钟,吉鲁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1分钟后,默特萨克传球,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抽射偏出。随后沃尔科特和萨尼亚替补出场。沃尔科特和波多尔斯基射门相继被封堵,阿尔特塔和张伯伦替补出场。

  前皇马[微博]中卫阿尔比奥尔替补出场。第66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梅尔滕斯传球,因西尼禁区内的射门偏出。阿森纳第72分钟扳回一城,张伯伦直传,吉鲁禁区左侧10码处射门被雷纳扑出。沃尔科特开出角球,吉鲁10码处腾空侧身钩射,皮球打在萨尼亚身上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前利物浦[微博]边卫多塞纳被罚黄牌。张伯伦远射被雷纳没收。阿森纳第86分钟扳平比分,阿尔特塔右路任意球传中,默特萨克头球攻门被雷纳勉强扑出,科斯切尔尼头球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2。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21-法比安斯基;25-詹金森(56',3-萨尼亚),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28-吉布斯;10-威尔谢尔(63',8-阿尔特塔),16-拉姆塞(63',15-张伯伦);44-纳布里(56',14-沃尔科特),7-罗西基,9-波多尔斯基(88',32-阿克鹏);12-吉鲁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4-4-1-1):25-雷纳;27-阿尔梅罗,5-布里托斯(63',33-阿尔比奥尔),28-卡纳瓦罗,16-梅斯托;7-卡列洪(46',11-马乔),85-贝赫拉米,88-因勒,24-因西尼(77',8-多塞纳);17-哈姆西克(65',14-梅尔滕斯);19-潘德夫(46',9-伊瓜因)

  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加拉塔萨雷1比0取胜波尔图(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71分钟,前阿森纳边卫埃布埃制造点球,梅洛主罚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波尔图两度射失点球。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