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No.1摄影大师!切尔西核心晒美照惊为天人(多图)

2013年07月19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今国际足坛活跃着很多文艺青年,去年欧洲杯阿尔沙文曾在赛前悠闲地阅读村上春树的《旋转木马的鏖战》;阿隆索则是在国家队百场前沉浸于茨威格的著作《人类群星闪耀时》,不一而足。这些都属足坛读书界的奇才,若问摄影界谁最有天分,答案非切尔西[微博][微博]中场核心马塔莫属。

  由于在赛季结束后又随西班牙征战联合会杯,马塔获俱乐部批准延长了休假时间,并未随切尔西赴亚洲进行季前热身。但度假中的马塔可没有闲着,他在浏览群山美景的同时还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晒出了大量他亲手拍摄的风景照。

马塔网晒照片摘录马塔网晒照片摘录
马塔网晒照片摘录2马塔网晒照片摘录2
马塔网晒照片摘录3马塔网晒照片摘录3
马塔网晒照片摘录4马塔网晒照片摘录4
马塔网晒照片摘录5马塔网晒照片摘录5

  球星在网上晒照片并不稀罕,但像马塔这般拍出如此专业的照片则是堪称奇观。虽然Instagram自带各种滤镜和修图功能,但这些照片无论是构图、光影、色彩还是主题性几乎都达到了半专业水准,着实令人惊叹。对每一个自己喜欢的事情都报以最大的热情和最刻苦的钻研,或许这正是马塔能够取得如今成就的最大秘诀。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