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市场10大最热强人:三人4千万+ 穆帅一买一卖

2013年06月06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进入夏天,欧洲足坛转会市场变得热闹起来,各队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引援,《太阳报》列出了今夏欧洲转会市场上的十大热门目标,看起来不少名将巨星都有可能改换门庭。

  伊斯科(马拉加[微博])

  在西班牙南部度过了两个赛季之后,伊斯科有可能追随佩莱格里尼到英超发展。作为一个进攻型中场,伊斯科的类型和大卫-席尔瓦、纳斯里类似,他脚下控球出色,有能力过人突破,是西甲[微博]的一颗明星。

  不过,能否适应英超的身体对抗和快节奏,还是一个未知数。但对于志在欧冠赛场有所作为的曼城[微博][微博]来说,伊斯科肯定会带来帮助。

  身价:2700万英镑

  潜在买家:曼城

  鲁尼[微博](曼联[微博])

  莫耶斯形容鲁尼为“伟大街头球员中的最后代表”,这让人想起了加斯科因。英格兰[微博]前锋在曼联的未来,完全取决于他和莫耶斯的谈话,如果鲁尼坚持要走,那么会有不少球队排着队抢购。

  身价:3000万英镑

  潜在买家: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皇马[微博]、曼城、切尔西[微博][微博]、阿森纳[微博]

  法布雷加斯(巴塞罗那)

  小法在两年前回到巴萨[微博],但事情发展并不像他预想的那样,在诺坎普,他似乎始终无法成为主角。不过,小法的数据依然是吸引人的,26岁的他出战32场,打进11球,有11次助攻。

  英超的球迷们依然记得小法在阿森纳时的表现,但现在小法表达了留在诺坎普的愿望,他似乎仍想在这里搏一把。

  身价:3500万英镑

  潜在买家:曼城、曼联

  贝尔[微博](托特纳姆热刺[微博])

  贝尔是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天才之一,有可能引发大抢购。曼联当年就对威尔士人很感兴趣,但被热刺捷足先登,如今红魔有可能考虑对贝尔再次发起攻势。不过到目前为止,动静最大的还是皇马,伯纳乌方面公开称贝尔天生就是为皇马踢球的料。

  热刺主帅博阿斯肯定不想放走贝尔,但如果买家的报价足够高,贝尔的转会还是可能发生的。

  身价:8000万英镑

  潜在买家:皇马、切尔西、曼城、曼联

  苏亚雷斯(利物浦[微博])

  充满争议的乌拉圭人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但利物浦依然可能把他卖掉。在乌拉圭老家,苏亚雷斯对记者大倒苦水,说自己在英格兰被人误解,但和埃弗拉的种族歧视风波、以及咬人事件,确实令利物浦的形象受损。

  身价:4000万英镑

  潜在买家:皇马、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微博]、巴黎圣日耳曼

  卡瓦尼(那不勒斯)

  连续两年,都有传闻称卡瓦尼会离开那不勒斯,26岁的乌拉圭中锋本赛季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打进了40球,下赛季那不勒斯有打欧冠的机会,但这似乎很难阻止卡瓦尼离队。

  如果哲科离开曼城,卡瓦尼有可能被视为理想的替代者,而穆里尼奥似乎也很想把乌拉圭中锋带到切尔西。

  身价:5400万英镑

  潜在买家:曼城、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

  拜恩斯(埃弗顿)

  随着莫耶斯入主曼联,而埃弗拉的年龄又大一岁,拜恩斯似乎很可能成为曼联的新左后卫。在过去两个赛季,拜恩斯在埃弗顿表现出色,虽然是左后卫,但在进攻中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

  28岁的拜恩斯个人恐怕也很想去曼联,在世界杯年之前,有参加欧冠的机会,是每个球员都想要的。

  身价:1500万英镑

  潜在买家:曼联

  本特克(阿斯顿维拉)

  比利时中锋本赛季的19个英超进球,帮助维拉成功保级,但也让不少买家盯上了他。年仅22岁,身体强壮、速度快、射术精湛,这样的中锋自然抢手。

  由于明年是世界杯年,本特克本人期待更大的舞台,看起来,他已经在寻求离开维拉。

  身价:1750万英镑

  潜在买家:马竞、热刺、利物浦

  大卫-路易斯(切尔西)

  在穆里尼奥手下,大卫-路易斯最大的问题有可能是他的风格,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大卫-路易斯表现极佳,但如果穆里尼奥卖掉他,原因不会是他的能力,而是他攻击欲望强、防守不稳定的缺点。

  几个月来,一直有巴萨想买大卫-路易斯的传闻,诺坎普也许很适合巴西人的风格。

  身价:3500万英镑

  潜在买家:巴萨、那不勒斯

  斯内德[微博](加拉塔萨雷)

  单从发型看,很容易忘记斯内德还不到29岁,依然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攻击中场之一。在欧冠中他为加拉塔萨雷的表现展示出,他依然有能力改变比赛。穆里尼奥和这位前国米[微博]爱将联系密切,有可能考虑将他再次引入帐下。

  身价:700万英镑

  潜在买家:切尔西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