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CEO披露炒曼奇尼细节:足总杯前已决定 更衣室失控

2013年05月25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下课后,曾经有众多曼城[微博][微博]当地球迷表达了对曼奇尼的支持,并且表示永远不会忘记他的功劳。但是,曼乔下课到现在仅仅十天时间,他就要体会到人走茶凉的悲情。

  《每日邮报》称,曼奇尼下课后,由他录制的曼彻斯特地铁伊蒂哈德球场站报站声音随即被删除,曼奇尼在伊蒂哈德球场仅有的一点熟悉的影响力也被抹掉。今年2月份,曼彻斯特地铁公司邀请曼奇尼、乔-哈特、孔帕尼[微博]、米尔纳几人为其录制报站声音,其中曼奇尼为地铁公司录制了“Etihad Campus”的声音。但是在曼奇尼下课后,球迷们在乘坐地铁到球场观看曼城同诺维奇的比赛时就已经发现,此时报站声音已经不是曼奇尼。

  大曼彻斯特地铁公司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证实他们已经删除掉曼奇尼的声音,他说道:“罗伯特-曼奇尼上周离开俱乐部后,我们把此前比赛日由他声音播报的录音删除。我们暂时还没有与曼城就此事有任何商谈。”如果曼奇尼得知此事,相比心情会十分糟糕,而《每日邮报》则表示,随着佩莱格里尼上任曼城时间日益临近,他可以效仿曼奇尼录制新的报站声。

  部分球迷认为曼奇尼不该被炒,曼奇尼也认为自己干得不错,但是曼城为什么不要他了呢?曼城首席执行官索里亚诺首度公开回应此事,他认为,曼奇尼下课是因为他没能利用好曼城的球员,球队本来应该表现的更好。

  “我们相信,我们已经有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很难将手中的球员换成更好的,包括联赛冠军曼联[微博]的球员。”索里亚诺认为,曼城的球员实力要高于曼联,但是曼奇尼并没有发挥出这些球员的能力,“我的立场是,我们不需要更换任何球员,我们的球员能够组成一个很好的阵容,我们想踢出更好的比赛,发挥的更好一些。”索里亚诺暗示,曼奇尼对曼城更衣室控制不力导致球队战斗力减弱:“能够为球队注入冠军气质,曼奇尼做得很好,但其他方面不够好。我们希望新教练能让更衣室变得更加和谐,我们换帅是因为我们想要进步,就算我们已经做得不错。”

  索里亚诺表示,曼城接连两个赛季在欧冠小组赛的糟糕表现对他减分不少,而球队高层认为意大利人的管理水平欠缺,索里亚诺说道:“我们的球队是一支能赢得英超联赛的球队,而不是那种在欧冠小组赛被随随便便踢回家的那种。这种事情不少见,因为这就是足球,我们也能理解,但是依照我们的球员水平,不应该只有这样的表现。”索里亚诺表示曼城希望保持教练的稳定,但是曼奇尼表现实在太差:“没有人想更换主帅,但是我们希望能踢出更好的足球,我们都想赢,我认为对于我们的老板来说,5年2个主帅并不为过,这说明我们希望保证教练组的稳定。”

  索里亚诺也表达了对曼奇尼的尊重:“罗伯特曾经做的很好,把球队从普通球会变成一支冠军球队,这件事不简单。所有的事情都很好,但是我们正在寻找一些不一样的东西。”索里亚诺还透露,曼城早在足总杯[微博]决赛前就已经决定辞退曼奇尼:“我们不会因为一场球就作出决定,即便这确实是他最后一场比赛。这是一个长期的决定,采取了大量细致的分析。没有人想换帅,我们也没有抱怨他本赛季只夺得两个亚军,但我们想要更多,我们想要踢得更好,并且让我们的理念继续进步。所以你一旦决定,你就必须搞清楚,这不是因为一场比赛所决定。”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