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这8人害死了曼奇尼!内线:他纵容巴神如待亲儿子

2013年05月15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毫无疑问,曼奇尼是一个好球员,曾经作为桑普多利亚队长取得辉煌。但是,自从他成为教练后,虽然冠军拿了也不少,但是却从来没有将哪一支球队管理的井井有条、团结奋进。如今曼奇尼又尴尬地从曼城[微博][微博]帅位上下课,《太阳报》以“疯狂的曼城”为题,细数曼奇尼治下曼城之乱象。

  《太阳报》认为,8名球员的表现不佳直接导致曼城本赛季颗粒无收,促成曼奇尼下课。这8人分别是只打进2球就被卖掉的巴洛特利、本赛季表现大失水准的纳斯里、多他不多少他不少的哈维-加西亚、被曼奇尼定位为替补的哲科、水平下降的乔-哈特、伤病侵袭的孔帕尼[微博]、被认为是来领养老金的麦孔以及经常在球场上失踪的大卫-席尔瓦

  没能让自己的球员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曼奇尼责无旁贷。但其实,他不仅没能让这些球员发挥好,甚至让他们过的很憋屈。前曼城球员史蒂芬-阿齐兹在接受采访时,评价曼奇尼“傲慢、自负、以自己为中心、无知”而来自曼城内部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还透露了一个故事:“2011年,足总杯[微博]决赛前夕,我们联赛客场挑战利物浦[微博],曼奇尼坚持在比赛前不到一小时才到球场热身,包括乔-哈特在内的几位资深球员建议早点到场热身做准备,他置之不理。”由此可见,曼奇尼在执教中,都是以自我为中心。

  上赛季夺冠历程中,亚当-约翰逊多次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建功,算是绝对的功臣,但是曼奇尼偏偏就不待见他,经常当着全体球员的面数落他,甚至曾经骂的亚当客场比赛后不愿乘坐球队大巴返回。消息人士透露,亚当-约翰逊上赛季的一大心愿竟然就是早点离队:“经历了更衣室的诸多公共事件后,亚当迫不及待地想要离开俱乐部,在曼奇尼治下,亚当从一个英格兰[微博]队成员成了在俱乐部都很卑微的球员。”

  与亚当有着相同待遇的还有米尔纳,如果米尔纳犯了一点错误,曼奇尼就会不停的念叨,消息人士说道:“曼奇尼把米尔纳换下后,当着媒体的面一遍遍批评,哪个球员经历了这种镜头前的批评也再难抬起头。职业球员可以接受批评,也乐于接受,但是为什么非要在公共场合批评呢?这是‘他和他们’的问题。”

  而乔-哈特与曼奇尼的交恶,竟然因为两个失球的防守。其中一次是在欧冠对阵皇马[微博]的赛后,曼奇尼新闻发布会上竟然抨击了哈特的发挥,还有更匪夷所思的是在本赛季第一次曼彻斯特德比比赛中,当时范佩西打进一粒精妙的任意球,赛后曼奇尼抨击了哈特:“曼奇尼指责哈特没有合理安排人墙站位,但是如果你看看这个进球,乔很难被说成负有主要责任,尽管球员们看惯了这种争论,但是还是被曼奇尼的想法吓了一跳。”

  曼奇尼的不近人情,听起来很让人不可思议,这一点前曼城球员杰罗姆-博阿滕感受最深。据悉,效力曼城期间,博阿滕的妻子生下一对双胞胎,当时博阿滕正高兴地陪在妻子身边,但是距离他的妻子生产不过几小时,他就接到主帅曼奇尼的命令,要求他参加欧联杯的比赛。如此不通人情的做法,让博阿滕“懵了”。

  当然,与这些球员的恩怨相比,曼奇尼与巴洛特利之间的故事贯穿了很多年,而曼奇尼对巴洛特利的宠爱也让其他球员厌恶。一位曼城内部的官员说道:“他对巴洛特利的区别对待让其他球员感到厌恶,我知道马里奥经常在被换下场时甚至在更衣室和淋浴时抽烟,即便在球场内禁止抽烟他都没事。有些球迷认为巴洛特利被换下直接到球员通道是因为他不高兴,但事实上是因为他迫不及待想去抽烟。”为什么巴神能够随意破坏队里规矩,就是因为他是曼奇尼的“儿子”,消息人士说道:“他迟到、到处搞破坏,和队友不和,训练很差,但是曼奇尼依然将他视为黄金男孩,对他像是自己的‘儿子’。”

  此外,曼奇尼还有一些特别的迷信。在联赛杯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曼奇尼就禁止球员穿紫色的训练服;球队会议必须是在中午10点59分或者11点01分等等。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