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罗哲科双双进球 曼城2-0客胜定联赛亚军

2013年05月15日04: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4日20:00),2012/13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37轮一场焦点战在马德斯基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微博][微博]客场2比0取胜雷丁,阿圭罗[微博]和哲科先后进球。曼城锁定联赛亚军。

  曼城刚刚在足总杯[微博]失冠后宣布曼奇尼下课,布莱恩-基德临时指挥本场比赛。曼城上次客战雷丁还是2008年,英超历史上仅有2次客战雷丁全部告负且1球未入。曼城上次客胜雷丁还是1999年的英甲联赛。双方历史交锋24场,曼城12胜5平7负占据上风。曼城轮换4人,米尔纳、科洛-图雷、里查兹和莱斯科特首发出场。里查兹担任场上队长。

  开场仅2分钟,雷丁解围角球,席尔瓦回传,米尔纳右路禁区边缘外劲射高出。2分钟后,米尔纳传球,席尔瓦20码处低射被阿莱士-麦卡锡没收。第6分钟,米尔纳突破传球,阿圭罗禁区右侧14码处劲射被阿莱士-麦卡锡勉强扑出,阿圭罗10码处再射被封堵。第7分钟,特维斯传球,米尔纳小禁区前铲射又被阿莱士-麦卡锡神勇救出,阿圭罗补射又被后卫奋力封堵。

  第15分钟,麦孔替换受伤的科洛-图雷出场(点击观看视频)。第19分钟,根特尔传球,罗布森-卡努禁区前的射门被乔-哈特救下。第28分钟,卡拉坎传球,罗布森-卡努25码处左脚射门偏出。1分钟后,麦卡雷利禁区左侧18码处劲射被乔-哈特扑出。第31分钟,阿圭罗传球,亚亚-图雷禁区内射门偏出。第34分钟,麦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马里亚帕封堵。随后罗布森-卡努禁区前的射门被乔-哈特没收。

  第35分钟,克里希[微博]禁区左侧回传,亚亚-图雷12码处的射门又被封堵。第37分钟,巴里对麦卡雷利犯规被罚黄牌。曼城第40分钟打破僵局,米尔纳战术角球同席尔瓦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阿圭罗12码处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2球。第42分钟,巴里传球,阿圭罗禁区边缘外劲射被阿莱士-麦卡锡扑出。第44分钟,巴里传球,克里希禁区左侧射门稍稍高出。半场补时,麦孔传中,席尔瓦近距离错过机会。

  阿圭罗此前进球的26场比赛中,曼城取得24胜2平保持不败。第51分钟,席尔瓦传球,特维斯15码处射门被马里亚帕挡出底线。2分钟后,米尔纳和亚亚-图雷的射门又先后被雷丁后卫封堵。第57分钟,席尔瓦传球,亚亚-图雷禁区前劲射被阿莱士-麦卡锡扑出。随后哈维-加西亚替换巴里出场。第62分钟,席尔瓦传球,特维斯禁区内劲射偏出。随后哲科替换阿圭罗出场。

  第70分钟,古斯里传中,马里亚帕头球攻门被乔-哈特得到。第71分钟,席尔瓦传球,哲科禁区右侧的射门偏转后被阿莱士-麦卡锡没收。1分钟后,麦孔传球,亚亚-图雷禁区边缘外劲射被阿莱士-麦卡锡扑出。第73分钟,里查兹禁区内的射门又偏出目标。第76分钟,古斯里左路任意球传中,莫里森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滑门而过。第78分钟,古斯里传中,马里亚帕头球攻门被特维斯在门线前解围(点击观看视频)。第80分钟,特维斯传球,哲科禁区前的射门高出。

  第84分钟,席尔瓦传球,亚亚-图雷禁区左侧射门偏出。第86分钟,米尔纳传球,亚亚-图雷禁区前劲射又被阿莱士-麦卡锡扑出。曼城第88分钟扩大比分,席尔瓦前场拦截后送出斜传,哲科11码处推射破门,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入球。第91分钟,哲科传球,特维斯突破至12码处劲射被阿莱士-麦卡锡扑出。最终曼城取胜锁定联赛亚军。

  雷丁出场阵容(4-4-2):21-阿莱士-麦卡锡;2-根特尔,15-莫里森,6-马里亚帕,27-斯蒂芬-凯利;4-卡拉坎,20-古斯里,12-麦卡雷利,11-麦卡纳夫(69',30-布莱克曼);19-罗布森-卡努,7-波格雷布尼亚克(62',9-勒-方德雷)

  曼城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2-里查兹,28-科洛-图雷(15',3-麦孔),6-莱斯科特,22-克里希;18-巴里(58',14-哈维-加西亚),42-亚亚-图雷;7-米尔纳,32-特维斯,21-席尔瓦;16-阿圭罗(63',10-哲科)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