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部下怒斥曼奇尼:自私+无知!这支曼城谁来都能夺冠

2013年05月15日0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下课后,不少球迷认为他为曼城[微博][微博]带回来失去多年的英超冠军后仅仅一年就将他炒掉是非常没有人情味的做法,但也有人站出来指出曼奇尼并不冤枉。

  阿奇斯是一位前曼城球衣管理员,他在曼城夺得足总杯[微博]和英超冠军时曾在曼城更衣室上班,曼奇尼下课后他迅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认为曼奇尼是一个傲慢、自负、自私、没礼貌、无知的人。

  这一系列推特已经被删除,阿奇斯透露想让曼奇尼说一句早上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一些曼城球迷对曼奇尼下课不高兴,但是现在这支曼城给大部分主教练来带都能夺得冠军,职员都该很开心,球员应该很快乐!傲慢、自负、自私、没礼貌、无知,这只是他每天的一些表现,他让我们工作很痛苦。球迷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每天早上我都要跑步,我每天都要看到他,但是让他说句早上好太难了。”

  阿奇斯还表达了自己对曼城的尊敬:“曼城是如此一家球队有着一些伟大的球员和职员,人们喜欢在那工作!没说曼奇尼夺冠不好,我就像表达一下对那家伙的感觉,他真不是个好人!”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