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弗格森梦剧场告别战 费迪南德绝杀曼联2-1胜

2013年05月13日00: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2/13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37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微博]主场2比1取胜斯旺西,埃尔南德斯先拔头筹,米楚一度扳平,费迪南德[微博]终场前绝杀。弗格森在老特拉福德的告别战完美落幕。

  斯旺西历史上9次客战曼联2平7负未尝胜绩。双方历史交锋19场,曼联8胜5平6负稍占上风。这是曼联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也是弗格森和斯科尔斯在老特拉福德的告别战役。传闻夏天离开的鲁尼[微博]并未进入比赛名单。德赫亚、费迪南德、卡里克、斯科尔斯、维尔贝克、香川真司和埃尔南德斯轮换进入首发。双方球员列队欢迎老爵爷弗格森入场。

  第5分钟,范佩西传球,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左上角外劲射打中横梁弹地而出(点击观看视频)。斯旺西随即反击,米楚传球,巴勃罗-埃尔南德斯15码处射门偏出。第14分钟,香川真司传中,埃尔南德斯头球攻门被奇科封堵。第22分钟,范佩西弧线球传中远点,埃弗拉禁区左侧摆脱代尔后低射被特雷梅尔轻松没收。第25分钟,埃尔南德斯传球,斯科尔斯缺乏力量的射门被特雷梅尔救下。第26分钟,巴勃罗-埃尔南德斯传球,代尔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

  香川真司同范佩西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右侧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3分钟,范佩西传球,香川真司禁区前射门高出。第35分钟,范佩西传球,埃尔南德斯禁区左肋10码处的射门同样射高。曼联第39分钟取得领先,范佩西右路任意球传中,阿什利-威廉姆斯解围失误,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前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入球。第43分钟,卡里克传球,范佩西左路25码处劲射被特雷梅尔谨慎扑出。

  斯旺西第49分钟扳平比分,代尔右路传中,米楚抢在菲尔-琼斯解围前10码处外脚背弹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22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8球。斯旺西随后接连浪费反超机会,第53分钟,劳特利奇同米楚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左肋10码处捅射远角偏出。第62分钟,代尔传球,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禁区右侧两度晃过菲尔-琼斯后在小禁区右上角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近角。

  第63分钟,劳特利奇传中,奇科禁区内射门先后被菲尔-琼斯和埃弗拉封堵,斯旺西球员投诉菲尔-琼斯手球犯规,但回放显示皮球打在他左胸肋部。第66分钟,斯科尔斯被安德森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点击观看视频)。瓦伦西亚也换下维尔贝克。第69分钟,埃弗拉禁区左侧传球被挡,特雷梅尔击出皮球,安德森禁区弧内抽射偏出右侧立柱。第76分钟,吉格斯换下埃尔南德斯。

  第78分钟,维迪奇角球混战中射门偏出。曼联第87分钟再度超出,范佩西禁区前射门被布里顿挡出底线。随后角球混战中,无人防守的费迪南德小禁区边缘凌空抽射破门,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自2008年1月以来的首粒入球。第89分钟,吉格斯传球,安德森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偏出。第92分钟,安德森传球,范佩西15码处低射被特雷梅尔没收。比赛结束后,弗格森依次向弟子拥抱,告别之际向全场致词。

  曼联出场阵容(4-4-2):1-德赫亚;4-菲尔-琼斯,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19-维尔贝克(66',7-瓦伦西亚),16-卡里克,22-斯科尔斯(66',8-安德森),26-香川真司;14-埃尔南德斯(76',11-吉格斯),20-范佩西

  斯旺西出场阵容(4-2-3-1):25-特雷梅尔;21-蒂恩达利,4-奇科,6-阿什利-威廉姆斯,3-尼尔-泰勒(66',33-本-戴维斯);7-布里顿,20-德-古兹曼;12-代尔,11-巴勃罗-埃尔南德斯(87',26-奥古斯丁),15-劳特利奇;9-米楚(74',22-兰杰尔)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