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龙:首尔必胜国安?扯淡 踢恒大我们表现差吗

2013年05月12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距亚冠1/8决赛北京国安[微博]主场迎战首尔FC的比赛还有2天,各路媒体已经开始对本场比赛的走势进行分析。由于首尔FC是韩国联赛冠军,小组赛又以两回合7-1的比分横扫江苏舜天[微博]。因此多数媒体对本场比赛也持悲观的态度。对此,国安球员王晓龙[微博]给出回应,称首尔没恒大强,到时候场上见。

  王晓龙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回应道:“今天看了电视分析都说首尔fc多强,我们好像已经被淘汰一样,扯淡。恒大远远强过首尔,我们的表现差吗(编者注:国安在本赛季中超[微博]联赛中主场1-1战平恒大)。加油,谁看好我们小组能出线?再看吧加油。”

  不过,韩国媒体尽管对当年被其称为“自动送分机”的国安能够战胜浦项感到惊讶,但依然认为只要正常发挥出实力,浦项战胜国安应该不成问题。韩国足[微博]球专家韩俊熙预测:“北京国安不如广州恒大[微博]那样具备侵略性的攻击力,只要首尔正常发挥,收拾国安情理之中。”

  亚冠1/8决赛实行主客场两回合的赛制。国安将于14日19时30分在工体迎战首尔FC,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5月21日在首尔的主场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两回合的胜者将进军1/4决赛。

  (Jil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